短篇合集/耀櫻/聖誕老人組/新大陸家族

1,燈火背後的一次等待/耀櫻

櫻提著燈,此時正逢元宵。

王耀要她提著燈籠等他,說是過節習俗,等他忙完便帶她賞花燈,她站在路旁,看著不熟的環境和滿滿的人潮,她有點慌,她在人群中跑了起來,耀先生辦公的地方在哪條街呢?

她跑著,直到她跟人撞個滿懷,她努力回想中文的對不起怎麼說。

「你怎麼沒等我?這樣跑很容易受傷哦。」

她抬起頭,看到熟係的臉。

2,刺骨的寒風中奔跑/聖誕老人組

曾經兩個人都在刺骨的寒風中奔跑,白雪混著火藥的煙硝。

現在兩個人依然在刺骨的寒風中奔跑著。
碰!槍聲在冰原中迴盪,鮮血染紅雪地。

「伊万你有看到我的獵物嗎?」提諾一手整整他的貝雷帽一手拿著他的「老夥伴」。
「這個?」回答他的是與體型不太相符軟糯的聲線,聲音的主人手上提著體諾剛獵到的白兔還有自己剛射下的野鴨。
「對對對,這頓看來可豐盛了!」

對於大半領土都在極圈線附近的他們而言,在刺骨的寒風中奔跑是逃不過的命運,但為何而奔跑能有不同的理由。

3,橘子大戰/新大陸家族

你要知道有時候一個東西放在那沒人吃,那它很可能就在那放到壞了也還是沒人吃,但當第一個人去吃它後,不知到為什麼就開始有人要吃了。

比如現在,桌上的橘子擺了兩天沒人吃,但當馬修剝了第一個橘子後,艾米莉擠了過來吵著要,再來亞瑟弗郎也坐過來吃起了橘子,四個人變剝邊吃順口讚美個幾句今年的橘子真好吃,加州產的真不錯等等。

很快,桌上就只剩一個橘子,四個人你看我我看你,馬修率先縮手以免捲近紛爭,這場面他太習慣了。

橘子爭奪戰,開始!

#馬修表示我還是去煎幾塊鬆餅比較實在#


评论
热度 ( 3 )

© 名字想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