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兔】男朋友?女朋友?

只是想寫糖,文筆其差,ooc有,以上。
梗來自官方訪談,這對簡直爆可愛。









1
話說回來Judy為了從兔窩鎮趕到zootopia時借了她爸的那輛小貨車總是該還回去的。

哦,Nick理所當然的跟過來了,理由是你們家的藍莓挺好吃的。

Judy心裡想著這什麼鬼理由,但基於她這搭檔怎麼也趕不走,那也就只能這樣了,相信我,要是她能預測的到未來發生的事,想必用踹的也會把他踢出貨車。

「寶貝歡迎回來。」Bonnie和stu迫不及待的抱住他們的好女兒,然後他們看到站在Judy身後的狐狸。
「親愛的……你身後的是……」
「喔喔喔我差點忘了,這是Nick,Nick Wilde,我的……」

「男朋友。」Nick接話,臉上是不懷好意的壞笑。

「WTF!」Judy表示她什麼都不知道,「你這笨蛋狐狸說了什麼!!」

Judy抓著Nick的領帶就是要罵,可憐站在旁邊的老stu快嚇暈。
「哦……我等會再找你算帳,喔喔……爸你誤會了,這傢伙很愛開玩笑,他是我的搭檔,爸你看看報紙上不是有寫嗎……」

2
「你這渾蛋。」Judy在返程的特快車上生氣地不停跺腳「真該叫Mr.Big把你冰掉了」。
「饒命啊!」Nick舉起雙手,一臉無辜「我可沒說謊,我是隻誠實的狐狸。」
「我們在追Flash時,你不是也承認了嗎?」

「唔……這個……我不是……」Judy垂下她的耳朵。
「我還吻了你的脖子。」
「不是……明明是咬……」
「咬也行,聽起來挺色情的。」
「你這……嗚嗚算了。」Judy想多說些什麼,但最終還是放棄了,失落的低下頭。

「嘿,蘿蔔頭不要這樣嘛!just a kidding,抱一個?」Nick敞開手。

Judy抬起頭望著那雙翠綠色的眼睛,被他這樣瞧她總是招架不住,她把頭輕輕靠上Nick的胸膛。

「笨狐狸。」

「那笨兔子願意做笨狐狸的女朋友嗎?……嗷!嘿不要隨隨便便就揍別人的肚子……」

「好啦!」

3
「話說我們好歹也算公眾人物吧,拯救zootopia的英雄這樣。」
「然後呢?你幹嘛笑成那樣?」
「我們剛剛那樣如果被照到大概會變成娛樂版的頭條吧!」
「我保證讓你看不到明天的報紙!」
「喂喂警察大人饒命啊……」

毫無遺憾的,隔天的娛樂版都是這兩人的事。


评论 ( 6 )
热度 ( 21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字想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