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西郡三姐妹相關

比起寫文我更適合開腦洞啊,這次只是想講講自己腦中的三姐妹妄想,會有一點點的cp參雜。

三姐妹真的非常可愛啊。

**

作為花滑迷,西郡三姐妹沒有一天不感謝上天給他們的運氣。

先不提在偷用母親優子的twitter發送勝生勇利《不要離開我身邊》試滑片段,之後讓整個花滑界掀起波瀾的豐功偉績,在偷用事件後優子拗不過三姐妹的執著,讓他們擁有了自己的twitter和IG,怎麼也沒想到漢字還沒認全(花滑相關的漢字倒是記得清清楚楚),英文也不太好(花滑相關同漢字)的三姐妹,能用一開始只有簡單的詞句經營的帳號吸引了無數的花滑迷關注。

或許一開始是因為勇利和維克托的照片才吸引關注,但三姐妹獨特的見解和策劃能力卻是讓他們受歡迎的原因,想當初《溫泉 on ice》也是由只有六歲的三姐妹提出來的。

說服母親給她們辦個號的台詞倒也是真話。

「我們只是為了讓其他人感受到我們對花滑的愛!」
「我們只是為人讓其他花滑迷感到開心!」
「我們只是為了能跟其他花滑迷交流!」

因為父母都是勇利的朋友,她們才能認識勇利並在多年後由他教導她們花滑,但在六歲的那年能親眼見到維克托和尤里本人是因為那支影片。

維克托在得知那支影片是由三姐妹上傳後,給了三姐妹一人一個擁抱和臉頰kiss。

「謝謝你們讓我遇到勇利。」

我們上輩子大概是救了宇宙。

三姐妹在心中不由自主的那麼覺得。

三姐妹會為了花滑付出很多努力吧!花滑是一定會學的,努力的在冰面學習她們仰慕的選手所經歷過的練習,除此之外為了讓SNS的內容更清楚和豐富,日文和英語也是不斷的加強,在英語還沒好到能寫出清楚的句子前推和IG的內容翻譯都是拜託自家母親,至於之所以會多了英語版本,是因為收到來自希望能轉載並翻譯的請求信,為了讓自己的意思清楚呈現,最後才乾脆拜託優子翻譯個英語版本。

迷妹自我成長的最好典範,花滑迷界的名人,西郡三姐妹。

三姐妹年紀越大長的越像優子,會從可愛的嬰兒肥時期慢慢變成像媽媽那樣的美人!

雖然前面講的一本正經,三姐妹的SNS其實還是挺八卦的,大概是正經的節目見解和選手之間的小互動夾雜,不如說勇利和維克托這對就活生生的在自己面前,要不發些這兩人的互動那是對不起全世界的花滑迷,當然雜誌新聞上其他選手的照片傳來的訊息絕對不能錯過,比如最近美國的雷奧和中國的季光虹似乎越走越近之類的逃不過她們的眼睛,加上他們有獨特的消息來源。

除了勇利和維克托,還有尤里。

尤里雖然性格傲又冷但對三姐妹挺好的,四個人意外的有兄妹感,或許是因為優子和三姐妹真摯的關心軟化了他的倔強。

不過話說回來在當事人沒承認的事,三姐妹是不會寫的,最多就對照片吐吐嘈,所謂獨特的消息來源只是借事跟對方聊聊天,就算知道什麼也不會寫出來。

三姐妹拿著一台手機按下line的通話鍵跟尤里講講話說說八卦,關心她最近的情況。

尤里會說你們三個煩死了,但電話那頭的自己其實會露出笑容的,「服了你們,我就陪你們聊聊」這種感覺。

三姐妹長大後會不會踏入賽場挺難說,有看過太太開過這種腦洞,不過我個人更傾向會做現場記者和轉播員之類的。

以上。







评论
热度 ( 1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字想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