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勇/leoji】小季黑道故事雜談

其實這個妄想開始於小季腦內故事最後一幕推開雷奧。

看完瞬間腦補出小季中槍雷奧帶著他去找勇利(密醫)的後續。

順帶一提勇利原本只是普通的日本醫大生,只是在遇到維克托後走向當初自己完全無法想像的未來。

小季的設定毫無懸念的造小季的故事,為黑道做事的職業殺手。

問題是雷奧的身份,完全無法抉擇啊啊啊啊!套句主播的說法「黑道殺手變成英雄是怎樣的故事啊?」

說實話我也無法想像啊!唯一能想到的可能就是雷奧是臥底警察,小季在跟雷奧的相處過程中發現了他的身份,然後選擇幫助雷奧。

要不是有變成英雄這個前提,雷奧的初設其實是美國黑幫太子(躺

其實不管哪個都是超俗爛的設定。

警察設定會很糾結是因為年紀問題,既要雷奧是能當警察的年紀又要保持小季那種少年殺手(低於20歲)的感覺。

誰能跟我講下美國警察最年輕能幾歲(躺

就算能在22歲當警察,但年輕的小警察能出國察案嗎?

不然就是FBI,但FBI人員有那麼年輕嗎?

先不管設定,這兩人屬於從友情萌生愛情的類型。

維克托、勇利、尤里這三人是腦洞的原-配角,但我屬於會給配角不斷加戲的類型。

尤利在腦洞中出現是為了對因為緊張而向勇利大吼大叫的雷奧說出「吵死了,冷靜一點,白痴!」這種話,但我想不出尤里的設定,尤里一定跟維克托有關係,而維克托又跟俄羅斯黑幫有關係。

其實勇利跟維克托的戀愛我覺得挺有意思的,對勇利來說大概是一見鍾情,對維克托來說是跟勇利相處產生好感不自覺陷落。

維克托大概是不願意把普通人勇利拉入自己身處的世界,但勇利偏偏是那種不聽勸又或更準確的來說叫不服輸的類型,他可是不是因為這些原因就放棄維克托的人!

「不要太小看我啊!維克托!」

維克托會發誓用一輩子保護勇利吧(笑

也真的不要小看我們家勇利啊,雖然是天使,但不代表是個笨蛋,善良跟知人心險惡是能並存的。

在跟維克托正式在一起後第一件拜託維克托的事就是教自己用槍。

啊,忘記講披集的設定了,泰國黑幫太子,我連掙扎都不掙扎就這麼決定了,披集感覺超適合這種角色,永遠笑著的傢伙才是最可怕的嘛(不

故事中的作用是讓小季可以到泰國避難。

明明一開始是為了leoji而開始的腦洞啊,這樣超狗血的故事會有人想看嗎?

评论 ( 13 )
热度 ( 6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字想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