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出♀】關於我突然被勇者大人求婚了3

副cp切爆♀。
硬加上自己一直很想玩的年齡梗。
故事時間大概發生在七月底或八月初。

☆☆

「那個……勇者大人……」綠谷再次回到了接待室,這次身邊多了陪同的麗日。

原本也在接待室的勇者夥伴們和公主,因為個有個的事所以都不在,只剩轟一人。

「怎麼了嗎?」看到綠谷的到來,轟闔上閱讀到一半的書籍,用溫柔的目光注視著綠谷。

然而綠谷只覺得勇者大人你盯著我壓力好大!

「那個……勇者大人……」

「叫我轟就好。」

「那個……轟大人……」

綠谷手緊緊抓著圍裙,緊閉著眼,深深吸一口氣後,股起勇氣向轟大喊:「我雖然說了先當朋友,但我一點也不單純可愛,就算跟您結婚也是為了您的名聲和金錢!所以勇者大人如果對我有誤解的話,請放棄我這樣的人吧!」

勇者……轟大人一定會生氣的吧……嗚……麗日想出來的這是什麼方法啊!雖然她是很想拒絕勇者大人的求婚啦……

綠谷慢慢地睜開眼,做好了被責罵的準備,卻看到勇者打開背包翻找東西,在找了一陣子後拿出了張結婚證書。

結婚證書!

「不管是什麼原因都沒關係,甚至如果說這就是你嫁給我的原因,那我這些年的努力也就沒白費了。」

不要啊,這劇本又不對了!

綠谷轉頭望向身旁的麗日,擺出求助的表情,而麗日選擇偏過頭避開綠谷的視線。

抱歉這劇本跟我想的不一樣,我愛莫能助。

「這是我到城堡前到你們國家的戶政事務所拿的,放心絕對符合程序。」

對吼,轟大人不是本國人,不對這不是重點。

「那個轟大人……」

「我的部分已經填好了,雖然跟我們國家的有些不太一樣。」

面對轟雙手奉上的結婚證書,綠谷腦袋一昏不知所措。

「這個……那個……轟大人……」

Boom!爆炸聲打斷這尷尬的窘境。

「你這一半一半的傢伙又要幹嘛!」
「爆豪你等一下!」
「小勝!」

伴隨爆炸火光登場的是公主爆豪勝己和切島銳兒郎。

「綠谷說要跟我結婚。」

「不是!不是!我不是那個意思。」綠谷拼命搖頭「非常抱歉!全都是套路惹的禍。」

轟、爆豪和切島三臉懵逼,綠谷拉著這一切的罪魁禍首麗日向另外三人解釋。

「總之非常抱歉,請把它當一個笑話。」

「沒關係,但是這個還是希望你能先收下。」轟又把結婚證書遞到綠谷面前。

「你真的很煩啊!」爆豪一把搶走轟手上的結婚證書,原本想直接炸掉,但突然陡降的室溫,讓她停下動作。

「小勝,我沒事,不用那麼生氣啦!」綠谷跑到爆豪身邊扯住她的袖子「那個……轟大人,小勝沒有惡意,她只是擔心我而已」

「誰誰誰擔心你啊!我只是覺得這一半一半的傢伙超煩而已!不要自作多情!」

害羞了啊!

綠谷、麗日、切島三人在心裡吐槽到。

「是是我知道,小勝說的……嗯?」

綠谷這才注意到爆豪手上那張轟寫的結婚證書上的資料。

「幹嘛!」

「小勝你看這裡。」綠谷指著出生年月日那欄。

「看什麼!看什麼!」麗日也湊了過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爆豪大笑出聲「你這一半一半的傢伙這樣竟然還想求婚。」

「怎麼回事?」看著大笑的爆豪,轟滿是疑惑。

「那個……轟大人,我們……」綠谷不知道怎麼開口。

「我們國家要滿18歲才能結婚哦!勇者大人還沒滿18歲吧?」麗日幫綠谷把理由講出來了。

「完全沒想到轟大人竟然比我小啊……要等到明年一月才正式滿18歲。」

「欸?」是轟。

「啊!」是切島。

「你這傢伙跟著啊啥啊。」

「那個爆豪,關於結婚……」

「我不是說你身份家室什麼的都不用猶豫,你不喜歡我嗎?」爆豪皺起眉頭。

「不是那個,我很喜歡你……」切島搔搔頭思考怎麼開口。

「那你又怎……」

「我也還沒滿18歲,我生日在10月。」

「哈!」

先暫時不管後來努力哄爆豪的切島,綠谷走到默默蹲在地上畫圈圈的轟身旁。

「我們還是先當朋友吧。」
「嗯。」

☆☆
故事繞了一圈又回歸原始進度,我盡量寫出比較好笑的故事,雖然其實我沒啥幽默感。

關於小勝,請自動理解成口嫌体正直對妹妹保護過頭的大姐。

「因為那傢伙很廢,所以只有我能保護他。」

评论 ( 2 )
热度 ( 82 )

© 名字想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