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出♀】關於我突然被勇者大人求婚了2

我竟然繼續寫了,在這種故事還沒想好的情況下寫很危險啊……副cp切爆♀

☆☆

「我們先當朋友吧……」
「好。」
勇者出乎意料地答應了。

「可以先放開我的手嗎……」
「好。」
勇者放開綠谷的右手。

「那個……您先站起來吧……」
「好。」
勇者馬上從單膝下跪變為立正姿勢。

覺得勇者眼睛閃閃發亮像隻等主人發命令的忠犬一定不是我的錯覺。

眾人如是想到。

「那……我還有其他事要做,所以先離開了,各位請好好休息。」

綠谷向眾人欠身告退後,爆豪才從勇者轟焦凍那衝擊的求婚中回過神,在她回過神的第一件事就是怒氣沖沖地揪住轟的衣領。

「你TM的以為這種玩笑很好玩嘛!」

「爆豪你冷靜點!先放開轟我們在慢慢談。」

在切島的阻止下,爆豪是放開揪住轟衣領的手,但還是指著轟的鼻子大罵。

「這一半一半的傢伙明明連廢久也不認……」

「不,我在很早之前就認識綠谷出久。」轟回答到,但在他一青一黑的瞳孔中盡是說不出的落寞「但她大概不記得我。」

說到另一邊,綠谷在踏出接待室然後關上門那刻,她毫不猶豫的拔腿就跑。

「麗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哇!笨久你怎麼了?」抱住飛撲過來的綠谷的是無重力魔女麗日御茶子「是爆豪又欺負你了嗎?」

綠谷搖搖頭。

「那是怎麼了?講出來我一定會幫你的哦!」麗日溫柔地摸摸綠谷柔軟的綠髮,啊笨久怎麼那麼可愛,知道是誰害笨久嚇成這樣我一定會好好「處理」他的。

「那個啊……麗日我跟你說……」綠谷仰起漲的紅通通的小臉,眼睛還泛著水光。

啊笨久好可愛,麗日御茶子受到爆擊。

「我被求婚了……」

「是誰?」我知道笨久超可愛,常常會有人騷擾她,但竟然還求婚……登徒子去死吧!「放心,我會讓他體驗一回沒綁繩子的高空彈跳。」

說著麗日摸了下旁邊的桌子另它浮起,為待會的「高空彈跳」暖身。

「是勇者大人……」

「哈?」麗日表示嚇的我桌子都掉了。

在處理完麗日不小心弄壞的桌子後,綠谷和麗日兩名少女坐在花園的長椅上試圖討論人生。

「我根本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被求婚啊!」綠谷捂著臉哀嚎。

麗日拍拍綠谷的背安慰「一定是因為綠谷太可愛了吧!」

「明明比我可愛的人多的是啊!他可是勇者大人哦!喜歡他又漂亮的女孩子能繞城堡好幾圈吧!」

「嗯……」麗日指尖相對,陷入思考。

「麗日……」

「先不要吵我,我覺得我快推理出來了。」

在沈默許久後,麗日長呼一口氣「我知道真相了!」

「真的嘛!」

「就是那個啦!套路!套路!『這個女孩好單純好可愛,跟其他因為錢和名聲圍繞我的女孩子不一樣。』」

後來事實證明,麗日的推理一點用都沒有。

评论 ( 3 )
热度 ( 75 )

© 名字想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