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I】來自「它」的獨白(1)

深井冰症候群又發作了啊,我到底在幹什麼,在群裡聊天聊著不知道為什麼就有寫出來的衝動,物品第一人稱

☆☆

【奧塔別克的機車】

如你所見我是台哈雷750。

有人說車是男人的老婆,在我跟奧塔別克相遇後我一直堅信著這句話,奧塔別克.阿爾京一個如此珍惜我保養我的男人,我是他的第一台機車,他是我的第一個男人。

當時我還天真的以為把我託運到巴薩隆那是他捨不得和我分別,在冠軍賽這種盛大的場合才更要把我帶在身邊。

但事實證明我錯了。

我搭了那麼久的船是給你泡妞的啊??我跟你那麼就是假的嗎??我們的感情呢??什麼「上來,要還是不要?」耍什麼帥啊奧塔別克.阿爾京!

我的內心是崩潰的,尤其是被停好目送他們走上奎爾公園之後,我身為老婆的威嚴呢?就算做小的我也只認偶爾奧塔別克自言自語時提到自己注視五年的對象……

等等不會吧……看著笑著再度回到自己身旁的奧塔別克,這孩子也不會是其他人了,證實了心中的猜想,作為奧塔別克的機車,我只能祝福,雖然跟自己想像中的不一樣,但這孩子至少還會讚美我「奧塔別克你的哈雷酷斃了!」

我還應該說些什麼,祈禱這兩個人之後不會在我身上玩些奇怪的play嗎?

【奧塔別克的泰迪熊】

像奧塔別克那樣外表硬邦邦的漢子喜歡泰迪熊令人意外?不過這樣的反差萌不是很棒嘛!

作為奧塔別克的泰迪熊我深以為傲,讓一個不苟言笑的漢子抱著自己那畫面多可愛,雖然因為電影我的形象常讓人誤解,但我好歹代表的孩子和少女,心思還是很纖細的好嗎?

我意識到我的存在受威脅,是從奧塔別克顧著給場上的「尤里」拍手害我差點被勒死開始(雖然嚴格來說填充玩偶是不會被勒死的,但他那抱我的是什麼鬼姿勢!)

童年的玩伴永遠比不上現任的情人,沒關係的,在很早之前我就早預料到會有這麼一天,孩子總會長大的。

所以他們能不要拿我玩我的泰迪親親你,你拿你的貓咪親親我這種幼稚的活動,親愛的你們現在就坐在床上啊!!躺下去抱住彼此翻個幾圈多簡單!!

作為奧塔別克的泰迪熊我深以為傲,但看著自家孩子永遠長不大表我示心很累。

【披集的手機】

我知道我的主人深愛著我,尤其是有連上網路時我們之間的關係更是難分難捨。

披集.朱拉暖,一個可能掌握著花滑圈百分之八十八卦情報的男人,同時也是一個能讓不論是哈薩克斯坦面攤還是韓國冷面歐吧都跟自己自拍的男人,他深藏功與名,所謂一機在手天下我有。

做為他的那隻手機,我只能謙虛的表示這不過是份微小的工作。

我早習慣了詢問有沒有新的維克托/勇利/奧塔別克/尤里/雷奧/光虹照片的固定成員,畢竟我的記憶體裡頭的確是有不少珍藏的貨色,自家主人也是個樂於分享的好人。

當然一張照片換了一頓餐這事僅僅只是剛好而已。

今天我不管是被握在手裡又或架在自拍棒上,我仍努力的完成了作為手機的職務,拍下美好的照片,適當的美圖,傳上SNS。

我身上或許充滿了傳說(記憶體物理層面),但我知道我是個好手機。

TBC

雖然是tbc但我想不出有什麼東西好寫啊!!有什麼建議想看的東西都可以提啊,任何角色都可以,如果能接受這樣深井冰的內容的話(躺

评论 ( 1 )
热度 ( 32 )

© 名字想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