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一下這個湯上的奧塔尤里ask,我英語很爛可能誤解意思

雖然是同人性質答案可能會跟你想的不一樣,但真的真的非常萌!角色感覺抓的也挺好的,每天上ask看奧尤兩個人回答問題已經變成我固定的娛樂了(bu,你可以選擇問奧哥問尤里或兩個人一起問,什麼問題都行

除了問兩人之間的事,你也可以問問看他們各自的生活,或者問他們身邊的人的情況

我已經看過好幾個問尤里米拉或波波的事,像是米拉的前男友是怎樣的人,波波交新女友了嗎

我超喜歡尤里回米拉男友的問題的回答,一整個就是護自家人,不但說前男友是混蛋還說他很高興他們能分手(之前我有一篇文的片段就是來自這個

我還看過一個好玩的,尤里被問「我好喜歡格奧爾基你能幫我傳一個吻給他嗎?」

尤里當然拒絕了,說自己才不想親格奧爾基

順帶一提兩人之前被問有沒有看過寫自己的同人時,尤里回答格奧爾基給他看過一次,他很害怕,他們是怎麼知道自己那麼多事的

一整個爆笑,波波搞事啊

不過有兩點提醒下,這裡設定奧哥有個妹妹,我有點忘記他之前怎么回答妹妹相關的問題,年紀忘了,似乎也是尤里的迷妹(?
然後這兩個人的關係是朋友!是朋友!我當初知道超驚訝,因為之前的回答各種閃,我知道是因為有人問結婚的事,尤里回we are not together

不過這種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感覺也是很萌啦(你不要曲解人家

我真的不懂被問「你最喜歡對方什麼東西」回答「奧塔別克的衣服,他們很舒服」還有問「失眠時你們誰先睡著?」回答「yuri,他總是貼著我很快就睡著了」的兩個人沒有在一起?!(就說你不要曲解人家

像是在看小清新同人一樣,超萌

不過這不影響問問題啦,我還是有看到有人問如果奧塔別克親你這種問題

自從尤里回答we are not together後我總覺得湯上大佬們都很努力的要從尤里口中問出他喜歡奧哥的答案2333333

尤里那種不是不是但我也搞不清楚的感覺真的萌死人,如果有興趣有機會就去問問看問題吧,如果沒法上湯但很好奇的話我也能幫忙代問啦(我只是想問問題而已(bu(但給的問題要英文

评论
热度 ( 38 )

© 名字想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