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食用湯上奧尤糧感想②+奧尤群日常

*沈迷於otayuri不可自拔
*英文渣,可能有誤解意思
*英文全靠群裡小夥伴們
*個人感想

以上ok,繼續↓

雖然跟otayuri沒關係,但是覺得湯上人民對JJ是粉到深處自然黑是我的錯覺嗎?

說到JJ,orayuri裡的JJ真心觀戲吐槽役,最近最印象深刻的是JJ吐槽突然莫名做起生涯計劃的otayuri(when we only get married and we have a baby),然後旁邊的JJ吐槽(you can't have a baby , yuri),不過沒人理他就是(*雖然只截這兩句台詞似乎好像莫名有點虐(←你自己覺得,但這個不是虐……

上次經人提醒otayuri的年紀問題,因為英文差之前幾乎沒認真看過非圖畫的內容,仔細一看後真的一直都在吵,洋妞還是很多人在意未成年問題啊,然後你會看到各式各樣的反駁,還看過這種的↓

Me:I've deating my girlfriend since I was 11 let the boy be gay

我每天都在依賴群裡英文大佬的我,看英文段子像做閱讀理解,second husband那個段子要不是群裡大佬我倒現在還看不懂

Otayuri裡的維勇幾乎都是助攻役,不過也有不滿意兒子男朋友的,雖然日洋感覺大部分人都還是偏向「我兒子拜託你了」這種感覺

奧塔很值得依靠嘛wwww

**

我真的要吐槽下奧尤群真的有毒啊,每次說要掛他們但我每次都懶,所以就順口隨便提提2233

前天的鄉村愛情故事,摩迪師傅×不良皮羅什基西施愛情故事,為了擺脫西施之名而開始一村一村打架的西施和摩迪師傅,中間發生啥我忘了,反正後來還唱了鳳凰傳奇

順帶一提,討論完這個後,他們就嘟嘟的開起火車了🚂

昨天原本還很正常的討論暱稱,yura啊beka啊,然後原本畫風是這樣(憑記憶截選)↓

【他們親熱時,在奧塔耳邊「beka……」】

然後突然變這樣↓

【看我的夜光戒指!】

然後又有人提到螢光內褲(←一言不合就開車🚗

這時亂入下洋妞之前的亮亮鞋腦洞

接著有人提到如果鞋子是豹紋尤里肯定牙白

接著豹紋內褲出生了(←熱愛著開車的人們啊

不說了,我去靜靜

评论
热度 ( 5 )

© 名字想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