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轟♀,切爆♀】超時空要塞paro!

突然的腦洞,超時空要塞系列我只看過馬三角,其實很多設定不太清楚,所以請就當作「感覺好像是超時空要塞」paro,設定很亂來,要打我請小力的打,也可以糾正我設定上的錯誤,其實我只是想看飛行員和歌姬談戀愛。

綠谷出久:飛行員,一方面崇拜傳說中的飛行員歐魯麥特,一方面青梅竹馬的爆豪被選上作為歌姬,所以才成為飛行員,在加入小隊後才認識作為爆豪拍檔的轟,原本是為了想更瞭解自己的保護對象,所以才接近看起來像是冰山的轟,卻意外發現只是個有點遲鈍不知道怎麼跟人相處的女孩子,同時也是因為童年的遭遇而讓她跟人產生距離感。

爆豪勝己♀:在一次意外下發現擁有強大的flod波,之後就成為歌姬,對於自己的能力很自豪,充滿自信,跟轟雖然看起來關係不太好,但唱歌時其實兩個人會好好配合,默契度意外的好,跟切島前期應該算是哥們的關係,比較在意綠谷,但發現綠谷更在意轟。

轟焦凍♀:歌姬,原本小時候是受飛行員爹訓練要成為飛行員,但被偵測出強大的flod波和喜歡從母親那學來的唱歌,所以成為歌姬(原本沒那麼麻煩,但飛行員爹直接訓練出歌姬感覺怪怪的),雖然歌聲強大,但精神力意外的弱,只要被戳到痛楚,flod波數值就會下降,喜歡綠谷。

切島銳耳郎:飛行員,綠谷的隊友兼前輩,比綠谷更早當飛行員,基本上就是知道也默默守護勝轟出三個人之間複雜的關係,喜歡爆豪率直的個性,雖然她脾氣有點暴躁,但不是壞人,但很討厭爆豪逞強的性格,曾經為了這事跟她吵過,前期關係偏向哥們,知道爆豪喜歡喜歡綠谷,但在後期才發現自己喜歡上爆豪,戀人的喜歡。

大致這樣,切出兩人會為了爆轟兩人拚命吧!想看在天空飛翔的綠谷和切島,大聲唱著歌的轟和爆豪,飛行員和歌姬間的共鳴!

馬褲螺絲必定要有的三角我也想好了。

切→爆♀→出←轟♀,不過這是前期,後期就是完整的切爆♀和出轟♀了。


评论 ( 3 )
热度 ( 36 )

© 名字想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