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發】起於利益的毫無自覺交往關係

起於利益的毫無自覺的交往關係,我是這麼設定的啦!

話說我就是個取標題廢。

飯發這個tag絕對不會有人跟我搶。

這對的個性差其實超可愛qwq推特最近看到有太太畫萌心又燃起了。

*

1

「一杯100%柳橙汁和一杯冰可可。」粉色頭髮的女孩正愉快地跟服務生點單。

明天就是眾所期待的二年級運動會,飯田還是被發目約了出來,就像他們之前好幾次約會那樣。

恩……雖然好像也不能稱作約會。

這段十分莫名其妙的關係維持了一年,他只記得起源於對方的死纏爛打,英雄科第二的腦袋也搞不透這姑娘——輔助科才女發目明,一切只能隨她所欲。

2

一年前。

「飯田請你當我的baby們最棒的展示台吧!」

在運動會結束幾天後,飯田眼前又出現當時利用了自己的少女。

「哈?」

「我們不是在運動會打過一戰嗎?也算有緣,所以就幫幫我吧!只要把我的baby們戴在身上就好。」

「等等,你先不要自說自話!你也可以找綠谷之類的其他人啊!」

「因為運動會第三名的光環可閃亮的!最適合我的baby們了!」少女金色的双瞳也在閃閃發亮,她調皮地眨了個眼「第一名和第二名實在冷淡過頭了,不然真想讓他們也戴上。」

等等我好像聽到不得了的話?這姑娘為了推銷連那兩個人都敢找,膽子真不是普通的大,還有原來他是用捨去法得出的選項嘛!

這種不甘心感和不悅是怎樣?

「你要第三名的話,常暗同學也是,而且你們在運動會還是合作關係。」

「對喔……」少女怔了一下後又恢復往常的開朗「我馬上去找他!」

然後很快的飯田就看不到那頭粉色中長髮。

為什麼她看起來有點失望?

3

她被甩了。

發目明被飯田天哉甩了。

雖然嚴格來說飯田只是拒絕做活廣告而已。

她後來有去找常暗,然後理所當然地被拒絕了,但她一點都不意外,老實說除了飯田,其他人她都是抱著碰碰運氣的心態,要向世人展現baby們的可愛當然越多人越好,但在跟飯田一戰後,她發現了她的baby們在這個人身上是最閃閃發亮的,她當下就下定決心絕對要讓他戴上自己可愛的baby們。

所以現在可不是唉聲嘆氣的時候!

過分認真的人可是最好說服的,所以在試一次吧!

放大這個性用來找人在方便不過。

4

之後發目又出現在飯田眼前。

「我被甩了。」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那個……我不太了解這方面的事……不知道怎麼安慰……」

「我被常暗同學拒絕了。」

「喔……原來如此。」

「所以請你答應當我的baby們最棒的展示台吧!我的baby們在飯田身上最能展現光彩了!英雄不會對需要幫助的人棄至於不顧對吧!」

親愛的哥哥,如果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再望向發目熱情的眼神,飯田只能投降。

「如果只是戴在身上的話也不是不能答應。」

「謝謝你!」發目握住飯田的手興奮地上下揮動,原本想再說什麼的飯田看到對方笑得燦爛的臉也什麼都說不出來了。

5

現在。

在那之後飯田只覺得當初的自己天真的可以,他現在過的是身上總有一樣是發目制的日子,雖然久了也成習慣,發目三不五時也會請他吃吃飯喝喝茶當作謝禮,這段奇怪的關係就一直維持到了現在。

「我先說清楚我可不會在運動會用你的輔助器材!」

「我知道啦!」發目攪拌杯中的冰塊發出喀啦喀啦的聲響「不過像是腳的冷卻裝置,如果讓我來的……」

「你上次不是才研究過。」

「算了,反正運動會我有的是機會可以像公司展現我可愛的baby們!」

「我真不想在對戰時遇上你。」飯田扶額。

「我倒是很期待喔!因為baby們跟飯田相性很高,就算是站在敵對方也能讓baby們閃閃發亮。」

「你是覺得我好欺負吧!」

「就看你怎麼覺得囉!不過等運動會完我再請你吃飯吧!清燉牛肉,你喜歡這個吧!」

這段奇怪的關係看來大概還會暫時在持續下去。

评论 ( 4 )
热度 ( 56 )

© 名字想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