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亂七八糟的轟出勝女体和三人女子團體設定

*性轉接受不能請迴轉。

*目前只有人物設定,ooc可能。

*取名廢,腦洞一時爽系列,焦凍出久名字不改。

*靈感來自topon太太的那張轟出勝三人女體。

*情節設定跟原作一樣,只是三個人都是女孩子,還有自己的一點私設。

*總而言之就是三個人被迫在校內組成女子團體為前提的設定,私心轟→ 出 ←勝,然後更偏轟出還有切爆。


轟焦凍

團體中的賣點是大小姐設定,要說就是高貴優雅,初期有點高冷陰鬱,但在跟出久好上後,最近顯得有點呆萌和太認真,反差萌讓歡迎程度大增,基本上是個平胸,因為童年訓練所以是短髮,現在想留長跟出久一樣,雖然臉上有燙傷不過不影響高顏質,非常討厭父親,最喜歡的是媽媽,有兩個哥哥一個姐姐是么女,其實很受兄姐疼愛,同學裡算交情最好的是八百萬,喜歡出久。


爆豪勝子【對,我就是個取名廢】

團體中的賣點是不良少女,個性大辣辣不做作不假裝,直來直往的一個女孩子,看是衝動粗魯其實腦袋轉得快的聰明人,大概就是這些讓她受歡迎,顏質其實也挺高的,長髮都是梳成高馬尾,因為髮質問題所以看起來有點亂,胸排團中第二,同學中交情最好的是切島,跟出久是青梅竹馬。


綠谷出久

團體中的賣點是鄰家女孩,跟其他兩人相比顏質普通,有點小雀斑,但甜死人不償命的微笑讓她擁有高人氣【全團No1】,在團中是中心人物,基本上是個常常緩和同團兩個人硬脾氣的存在,在粉絲中被稱作天使,胸排全團第一,綠色自然捲長髮及腰,溫柔善良但遇到自認不可妥協的事會很堅持,同學裡交情最好的是御茶子。


腦洞一時爽碼的設定。


评论 ( 2 )
热度 ( 36 )

© 名字想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