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改梗

在回家的路上,伊麗莎白正在忍耐,忍耐背後傳來那討厭羅馬尼亞籍少年的的聲音。
"喂!海德薇莉、海德薇莉、伊麗莎白.海德薇莉,真是的是耳聾啊!"
"你到底想幹嘛!"伊麗莎白最終還是忍不住了,轉過身對後面的羅尼大喊。
"你耳聾啊!我叫那麼多次。"
"那是因為遇到你都沒好事。"伊麗莎白沒好氣的答到。
"怎麼會沒好事,光能遇到我可就是好事一件"羅尼笑著露出他那尖尖的虎牙,這個傢伙腦袋有病嗎?伊麗莎白忍不住這麼想著。
"喔!對了,我是要跟你講我有看到你在校刊上的文章,寫得挺不錯的嘛!從你的外表還真看不出來你會寫文章"
恩...啊?天要塌了嗎?這完全出乎伊麗莎白意料之外,她一直很討厭的那個老是找她麻煩的傢伙具然稱讚她?
"喔.....謝謝。"她僵硬的做出最基本的禮貌。
"啊!我要去接我弟放學了,再見!"看著跑遠的羅尼,伊麗莎白呆站在原地。
"那傢伙腦袋真的有病。"她低聲罵到,然後努力的壓下不自覺上揚的嘴角。

评论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字想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