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情人節、白色情人節不太重要的事

今天是3月14日,也就是白色情人節。

碰!這是尤妮婭拍伊斯特桌子的聲音,伊斯特放下手上的書抬起頭對上女友的目光,她笑得燦爛,目光裡滿是期待。

絕對沒好事,伊斯特敢肯定。

〝伊斯特~"尤妮婭甜甜地喊他的名,他只覺得背後一冷"我的白色情人節禮物呢?好歹本小姐情人節當天也有給妳巧克力吧!〞

果然是這樣,伊斯特在心裡哀嘆。

〝妳還好意思跟我要"伊斯特顯得很無奈"你情人節那天有送我巧克力嗎?沒收到你的巧克力我可是很傷心的"雖然那天一堆女孩搶著要送他巧克力,被可愛的女孩子包圍很幸福,但沒收到本命還是令人傷感。

"呵呵!你那天不是被女孩子包圍的很爽嗎?" 尤妮婭冷笑,對於裝可憐的伊斯特,她並沒有太大的反應,反而有點不屑"還有本小姐的的確確有給你巧克力喔!就是有給才會跟你要的,本小姐才沒那麼不要臉,頂樓的巧克力棒"

頂樓上的巧克力棒?伊斯特把思緒拉到一個月前的情人節,那天去頂樓也就只有中午一起吃午飯那次,尤妮婭還因為女孩子的事情跟他堵氣不說話,他安慰了好久,她才有點反應,把手上吃的零食遞給 尤妮婭冷笑 "要吃嗎?"

"啊!那是巧克力棒"
"檳果!"尤妮婭打了個響指,恭喜參賽者伊斯特答對了這到題。

"不會吧?我才拿了一根欸!"伊斯特哀嚎,他的情人節只拿到一根巧克力棒是鬧怎樣,因為他把其他女孩送的巧克力通通謝絕掉,甚至連義理都沒拿,所以那天可是零收獲,啊!不!現在才知道還有一根巧克力棒。

〝可是你拿了也吃了"尤妮婭聳聳肩"除非你能用科學的層面,告訴本小姐那裡面不含巧克力,在某部BL動話中可是把巧克力混進咖喱裡這種手段都能當作是送情人節巧克力了,憑什麼本小姐的就不算,所以請給本小姐禮物kiesese~〞她坐上伊斯特的桌子伸出手,笑的得意。

倒頭來自己還是得向這傢伙投降,伊斯特嘆了口氣,不過說實話他其實是有準備白色情人節的禮物,只是心裡有點不太平衡,對了!直接現在跟她要回同等的禮物不就得了嗎?

〝算了、算了一切聽你,不過你可不要後悔,妳靠近我一點,然後閉上眼睛〞
"為什麼要閉眼睛"
"所謂的驚喜不是就是這樣的東西"
"也是"尤妮婭乖乖的把眼睛閉起來。

伊斯特看到尤妮婭閉上眼後,便拿出自己準備好的白色巧克力,他沒把它放到尤妮婭手上,而是打開包裝,再放近自己嘴裡,然後在靠近尤妮婭,你看!情人節補償就這麼到手了。

〝伊斯特妳這個渾蛋〞
一直到尤妮婭出手,伊斯特才離開尤妮婭(嚴格來說他是被揍飛的,姿勢請參考基爾伯特被伊麗莎白用平底鍋拍飛的樣子),變成地上的一具屍。

伊斯特.海德薇莉,卒。

除此之外還有滿臉通紅的尤妮婭和她嘴裡甜的要把人化的白巧克力。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名字想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