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懶到連這種腦洞設定po也常常懶得寫啊……

這次的腦洞就是群裡講到DJ奧塔時,我滿子都是19歲組組團出道(19歲組萬歲!!

編曲雷奧,調音奧塔,演唱JJ這樣,我完全不懂樂團所以絕對不會寫!雖然腦補起來很爽!喜歡的歡迎撿走。

尤里是大概樂團的死忠粉,每次開演唱都在最前排的那種,算是奧塔的唯粉,雖然是團粉但對JJ有點意見,原因是JJ有次跟台下互動時叫他「那邊金髮的小美人」。

奧塔一直都有在關注每次都來看他們演唱會的金髮少年,再一次安可場拖太久尤里錯過末班車才有理由名正言順的以載人之名行搭訕之實,兩人當了朋友後尤里就常常跟著奧塔到後台遛達了,JJ遇到尤里總是會調戲下導致尤里對他的意見又更深了233333

雷奧大概就是看戲的,啊他們又吵起來了,這樣。

別看JJ雷奧那樣,作為早就脫團的兩位可是都很努力的給自家兄弟送助攻,雖然成效似乎都不是太好,也不知道是哪邊出問題23333

然後很努力的想其他人的設定,在想要不要讓勇利當樂團的經濟人,因為尤里有一次當這勇利的面大罵樂團的經濟人到底是搞毛啊!所以完全沒對尤里提過,只會在偶爾尤里搶不到票和限量商品時才默默的使出經濟人的特權,把東西用各種名義給尤里。

非常照顧尤里呢,勇利。

其實覺得尤里非常有進入圈子的本錢,但保護過度的原因目前並沒有很想讓尤里接觸,不過倒是支持自家藝人跟尤里談戀愛就是。

畢竟沒有戀愛制止條例呢,三個中兩個都交女/男朋友了,實在沒理由制止,反倒為了藝人和尤里的幸福很努力。

不過支持規支持,尤里在不是演唱會的日子去約會的話要在晚上八點前回家。

維克托應該也是娛樂圈的人吧,超級大明星,尤里的遠親,已婚,結婚對象聽說是經濟人(勝生勇利),目前並沒有向大眾公開結婚對象的長相。

其他人哦……小季想了很久不知道為什麼就只想得到化妝師。

伊莎……伊莎的設定想不到欸(躺

披集,業界知名攝影師兼同人界cp大手,靠victuri成名,otayuri則是讓他再創巔峰。

披集:我的成功來自四個英文字母。

所有人以為是LOVE其實是YURI(。

腦洞到後面畫風好像不太一樣了……

其實說到DJ奧哥,電臺廣播也不錯啊,超人氣DJ早上不過是很普通的大學生,尤里是節目是死忠粉卻不知道身邊的奧哥就是DJ本人。

好俗爛的設定,雖然我很喜歡。

想看奧哥濫用權利利用節目告白(

评论
热度 ( 19 )

© 名字想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