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維/奧尤】【腦洞】命中注定

又是just a 腦洞系列,這次是睡覺時想到的腦洞

大家新年快樂!

彎遇上直的設定,雖然就我之前看的科普是沒有直的被掰彎這種事,只有原本是雙的沒發現(攤手,總之就是這樣的故事

維勇尤都非處設定

**

故事以雙yuri展開,勇利跟尤里,一個26一個18,普普通通上班族和衝勁十足大學生,這樣完全不同的兩個人唯一的共同點除了名字,大概就是現在都在克里斯經營的gay吧喝酒。

兩個人都是老顧客了,姑且算是朋友。

「我們是朋友。」
「誰跟你這個豬排飯是朋友啊!」
這樣。

相識的原因是有人喊了一聲yuri結果兩人都應聲,還有一次勇利替剛到酒吧啥都不懂的尤里化解了一次差點被下藥的危機。

「你臉長得那麼好看自己要多注意點,克里斯雖然對客人的品性有要求,但總是百密有一疏,對吧?」
「嘖。」

那個下藥的當然列入酒吧黑名單然後移送警局了,這裡的勇利是老司機設定不好意思,一個1一個0但互相不是對方的菜,自然就只是喝酒的伴而已,勇利是薄薄的包心菜包著滿滿的肉的高麗菜捲男子,尤里是明明蔬菜捲外面還要糊層絞肉的肉包菜男子。

兩人某天一起喝酒的時候,兩人同時接到電話,勇利的電話來自自己下屬奧塔別克,正在加班的他遇上一點問題,22歲的奧塔別克認真負責,是公司少數知道勇利是gay的人,勇利原本說自己去公司就好,奧塔別克強硬否定勇利的提案,怎麼能因為自己的失誤打擾自己上司的休息時間,堅決自己去找勇利就好,所以來到勇利所在的gay吧。

雖然勇利覺得讓奧塔別克一個直男(大概是)來到gay吧似乎不太好,但拗不過硬脾氣的奧塔別克。

尤里的電話來自自己的監護人維克托,維克托是大學俄語系講師,知道尤里是gay,就是打電話關心一下歸自己管的親戚小尤里的情況,最後決定自己來接尤里回家順便喝一杯。

「這裡是gay吧哦,老頭子。」
「有酒哪都好。」

奧塔別克來到酒吧的時候剛好遇上尤里離席,所以就只看到勇利,勇利快速的幫他解決問題,原本以為奧塔別克會馬上離開卻沒想到他竟然問自己能不能留下來喝一杯。

「嗯……我不是……留下來喝會不會不太好?」
「這倒是沒關係啦!」

勇利跟奧塔別克兩個邊喝邊聊聊公司的事,這時尤里帶著剛到的維克托回到勇利所在的位置。

四個人不約而同的叫出聲。

奧塔別克唸大學時上過維克托的俄語課。
勇利上健身房時一直默默視奸維克托的身材和顏,但跟維克托相處時一直裝成普通朋友。
尤里急著帶著生病的貓去獸醫院時遇上騎著重機經過的奧塔別克,雖然不能說是一件鍾情,但有點在意。

先不管自己是gay的事情暴露,勇利跟尤里互相在對方的眼裡看出端倪,急急忙忙的拉著對方就到一旁開小會議。

「我先說清楚奧塔別克不是彎的哦。」
「我也要提醒你,維克托上個戀人是女的。」

兩人重重的敲下自己的腦袋,雖然覺得可惜但在對方誤以為奧塔別克/維克托也是gay前阻止,也是身為朋友的道義,往好的方面向至少這兩人不是恐同,至少還能當朋友是吧?

於是這四個人就坐在一起喝酒了。

中間的劇情我沒想欸,就是勇維奧尤兩條故事線,維克托其實是雙,還認識酒吧老闆克里斯,之前還看過喝醉的勇利跟克里斯兩人鋼管舞,勇維就是肉肉肉大塊肉,雙老司機的組合。

奧尤線就清純的可以,22歲DT奧塔別克和交過幾個渣男男朋友的尤里,從原本只是當朋友到互相在意,從奧→←←←尤變成奧→→→→←←←尤這樣,雖然我覺得這個故事裡應該要讓尤里先告白才是。

反正故事最後又是雙yuri在喝酒,奧塔別克和維克托來接人,只是這次維克托是來接勇利,奧塔別克來接尤里。

題外話,奧尤這對小可愛回家後,勇維這兩個人沒忍住直接在酒吧廁所做起來也不是沒可能(攤手

评论 ( 14 )
热度 ( 40 )

© 名字想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