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開腦洞

坐在火車上想到的窈窕淑女au,大概,cp一樣維勇勇維無差+奧尤,只取裡面一些梗

風流倜儻萬人迷語言博士維克托喜歡上職業家庭教師勇利,卻苦於邀約被多次客氣拒絕,在一次跟一行人看戲出來遇上大咧咧嘴特毒的賣花女尤里,之後在跟克里斯和其他幾位閒聊時開盤奇怪的賭局

「是叫勝生勇利?我們的維克托也有做不到的事。」克里斯笑道。

「不,我相信他只是害羞,我需要的是時間,沒有我維克托做不到的事。」

「沒有做不到的事?連把粗魯的賣花女教成淑女都做的到嗎?」JJ故意調侃。

維克托還想說JJ你不要開玩笑了,但轉念一想就答應了「當然做的到,不然我們來打賭。」

維克托找上尤里,尤里自然不願意陪這群大老爺們玩遊戲。

「這位大爺我賣的是花不是人,你是眼睛瞎了看不懂嗎?」

尤里各種冷嘲熱諷,維克托也就笑笑動之以情誘之以利最後還甚至拿出賭金。

「贏了,我們賭金五五分。」
「七三,我七你三,不然拉倒。」
「六四。」
「成交。」

尤里住進了維克托家,勇利也住了進來,以尤里家庭教師的身份被維克托雇進門的。

維克托負責糾正尤里的發音,勇利負責禮節。

尤里被糾正發音那段一定特別好玩,西班牙的雨落在平原上。

尤里初次亮相在賽馬場與貴族會面,也是在這裡遇上奧塔別克,奧塔別克被這個不但大聲鼓勵自己選的馬,贏了還激動的又叫又跳的奇怪女孩吸引(尤里這樣的舉動理所當然的回去就被責備了),奧塔別克還特地到維克托府上拜訪,反正後來這兩人就成了朋友

勇利:「讓尤里這樣常跟男人出去好嗎?」
維克托:「愛情(love)使人進步不是嗎?你看尤里為了出去最近課題完成都特別有效率。」

尤里也有了個練習社交舞除了維克托和勇利以外的舞伴了,不過我在想奧塔別克不喜歡社交活動的話大概舞也不會跳的太好吧,這兩個人就一起受勇維特訓

說不定尤里還會吐槽奧塔別克我舞都跳的比你好

因為跟維克托的契約裡講了不能讓這個計劃讓其他人知道,所以尤里並沒有告訴奧塔別克自己的身份

最終亮相大成功後尤里反倒陷入一種迷茫了,以前的生活回不去了,現在的生活太過飄渺虛幻,哪種似乎都不屬於自己

在路上遊蕩遇上了聽到維勇說自己不見到處找自己的奧塔別克,兩人促膝長談。

「賣花女也好,淑女也好,你就是你,你眼中永遠閃耀著璨星,不要失去他們,尤里.普利謝茨基。」

兩人回到維克托家後,維克托問尤里原不願意成為他的養女。

END

我到底又打了什麼

评论 ( 3 )
热度 ( 25 )

© 名字想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