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大概幹了人生數一數二瘋狂的事
我這個白痴聰明反被聰明誤的換車結果錯過了末班公車,做到離家稱不上遠但走路要走一段時間的地方,然後跟附近工廠的保全室求助,原本只是想叫計程車的
結果計程車叫不到,其中一個保全大叔就說這裡你們先看著我載你
我還真的給人載了,大概想說人家是保全然後又是大公司的工廠,而且真的被誘拐了人家又是機車大不了一起摔(並不是
我就讓大叔載我到我家附近的國小了,原本還想把手上沒開的手搖杯給他,結果人家說不用,總之我萬般感謝後,大叔就回去了
謝謝老天爺給我遇上這樣的好人,謝謝你保全大叔
這事我打死都不敢跟我媽講,要是我媽知道了我肯定會被打死

评论
热度 ( 2 )

© 名字想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