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美國愛情喜劇電影au(大部分勇維,幾乎沒有奧尤)

跟鳥哥聊《Ten things I hate you about/對面的惡女看過來》au的奧尤太開心,忍不住想起幾部(其實突然間我只想的起兩部)之前看的美國愛情喜劇電影,我有一陣子超喜歡看這些,雖然很多中間的劇情都忘了

《足球尤物》就標準少女漫畫劇情,其實不太能套yoi角色,裡面比較能套的梗只有女伴男裝住男宿跟男主一個房間(我還記得那個衛生棉條能止鼻血……)和換回女裝去幫忙園遊會上的接吻募款遊戲跟男主親上結果親得太投入這兩個梗,尤其後面那個梗套奧尤♀太可愛了,奧尤相關這裡結束

《假結婚/愛情限時簽》這部我因為很多原因看了很多次,這部要帶只能帶勇&維,個人偏向帶勇維♀,然後為了角色合適男女主戲份設定加起來重新分配,我躺在床上碼字的時候這個想超多。

勇利是日本人到美國出版社打拼,有個小說家夢,在總編維多利亞底下做事多年,維多利亞這個人說來也不是什麼魔鬼上司,但某種意義上比魔鬼上司還難搞,任性個性還很難捉摸(不過做起事和決斷當然一等一的厲害),也就勇利能完成她的要求,上至公事下至維多利亞經期勇利沒有什麼是不知道的。

在一次全力完成維多利亞的要求時忽略了簽證要過期,而要被強制遣返,正當他覺得也沒辦法只能把那麼多年的努力付之東流的時候,他的上司維多利亞提出假結婚的提議,「我不想失去你這個部下」這是維多利亞的理由,但其實她從以前就喜歡上勇利(所以是維多利亞追勇利的故事(?),勇利後來也幾乎拿了女主劇本),對於這種犯法的事勇利是猶豫的,但後來還是為了夢想答應了。

「既然你決定要那麼做了,那就要先求婚才行。」
「欸……」
「要單膝下跪的那種。」

反正後來勇利就求婚了,之後就被維多利亞帶到阿拉斯加老家,然後完全沒想到維多利亞家竟然還是好幾代前就從俄羅斯移民到阿拉斯加的旺族,其中很多情節從重設定都很有意思。

比如那條祖傳的祝孕被子,維多利亞表妹米拉(代替奶奶的角色)很愉快地拿給維多利亞。

「維多利亞我覺得你會很需要這個。」
「Wow,謝謝你米拉。」

勇利表示拒絕,離那條被子遠遠的,睡覺的時候也很自願的睡地上,完全不理維多利亞要他上床睡的呼喊。

不過在米拉好幾次惡作劇的進來,勇利好幾次差點來不及爬上床後,勇利還是乖乖回到床上睡覺了。

浴室雙裸體梗也很棒,我還在想用哪一個233333,比如因為不運動就會容易發胖而有晨跑習慣的勇利在運動完要回來沖澡時沒主意到維多利亞已經在浴室,衣服都脫了打開浴室門才發現維多利亞,馬克欽很盡責的給勇利強力的撞下去。

「想不到勇利那麼大膽呢!」
「不是的不是的,非常抱歉。」

穿上衣服後馬上土下坐的勇利。

其實還有好幾個劇情,先不說森林跳舞那個我真的想不出替代方案,原作男主跟父親吵架要帶就是維多利亞跟雅克夫,but原作雅克夫不是維克多的父親,我也不喜歡強行親生,大概只剩領養設定吧。

領養設定的話好像可以連接到談論刺青劇情去。

「不是他們親生的事大概很早就知道了,也不知道怎麼想的15歲時跑去就刺上這個圖案(什麼圖案沒想到),他們愛我,但我不想繼承家業,我有其他夢想,吶,勇利能懂嗎?」

(這段會不會有點ooc啊……原本是大概要對應原作維克托離開俄羅斯跑去當教練這)

總之後面就是勇利陪維多利亞和她的家人去試婚紗還有啥的,覺得她的家人都那麼愛她,開始對這種假結婚的行為罪惡感越來越重,就算被強制遣返也不能辜負維多利亞的幸福。

總之如果造電影劇情,勇利會在婚禮現場當眾道歉,然後跟著移民局的人離開,維多利亞一個人留在婚禮現場,電影劇情是後來電影男主(電影被留下的是新郎)追飛機一路奮力趕回紐約留下女主he

可是要照這個劇情,勇利完全沒男前一把的幾會啊,所以結尾這一整段我都打算重新腦補。

說實話腦補的很心動啊23333還在猶豫要不要寫

移民局人員也不知道要不要套yoi角色,但裡頭誰想拆勇維啊,奧尤也想硬塞進去

半夜發深井結束我要睡了

评论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字想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