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奧尤♀/勇維♀】請為我歌唱

不想念經濟,滿腦子都是超時空要塞paro,基本上是沒打算要寫,因為有夠麻煩,就算寫了也是片段 
名字尤里還是尤里,有人如果能告訴我這個名子的女名變體我會很開心,維克托變成維多利亞,超狗血劇情 

**

維多利亞在溫德米兒遇上來這裡旅行的勇利,反正就是被吸引後決定跟著勇利一起離開溫德米爾,這件事讓尤里非常氣憤卻也沒法阻止維多利亞。

「我不敢相信你要跟著那個小豬走!」 
「跟著他我能看到不同的風景,我有這種感覺。」 

總之維多利亞跟著勇利離開了,然後因為飛行員勇利的關係開始做歌姬,基本上就是紅遍銀河的節奏,留在溫德米爾的尤里對維多利亞拋棄自己跟男人走,還搞的那麼有名更是氣的要死,卻沒想到不久的以後會踏上跟維多利亞一樣的道路。 

至於尤里從沒想過自己會在15歲生日知道自己跟不知道幾光年外行星的男人有婚約,一氣之下乾脆想辦法偷渡去找維多利亞,要她收留自己,在一番波折後終於讓她遇上了,維多利亞開出的條件是尤里要跟自己一起唱歌。

「誰怕誰啊!你這高額頭能做到的老娘當然也能做到!」
「所以就是這樣!讓尤里跟我一起唱歌沒問題吧,勇利!」
「15歲,溫德米爾,偷渡,成為歌手,真是的你們以為自己是傳說歌手芙蕾雅嗎?而且這也不是我能決定的,尤里也得先通過測試才行。」

總之做測試時基本上尤里那些名曲「可曾記得愛」「如果是僅此一次的戀愛」都唱的超心不甘情不願,總之是情歌都不是很想唱,「我們的戰場」還算在她的接受範圍內。

要她自由發揮時唱的是「welcome to the madness」,搞得勇利很頭大,畢竟是他推薦進來的,維多利亞雖然看這樣的尤里覺得很有意思,不過為了不讓勇利為難,還是把尤里叫過來講了幾句。

「幹,我才不要唱那首假猩猩的曲子!」
「那我也只能看著妳回溫德米爾囉!」

反正尤里就又唱了agape,靠著這首是留下來了,後來就跟維多利亞兩人一起雙人活動,粉絲們爭論到底要給這個生世如同「灰姑娘」的「妖精」怎樣的稱呼。

尤里風頭正熱時,單位迎來新的飛行員奧塔別克,奧塔別克原本只是普通的青年,卻突然申請希望進入單位,技術高超連勇利都頗為驚嘆。

「動作雖然呆板了點,但精準度很高啊。」

單位裡跟尤里初次見面時因為盯著她看不說話還被尤里凶了下。

「你看什麼看,沒簽名啦!」

初次合作作戰時尤里被奧塔別克救下(至於怎麼救?就敗犬抓啊),兩人之間的關係才迅速的融洽起來。

其實奧塔別克就是跟尤里有婚約的人(這個設定怎麼來的呢?阿拉木圖是蘋果城→蘋果→村長的二兒子→婚約,能懂吧?),從沒想過要強制履行婚約,所以知道尤里跑了也沒說什麼,甚至要就這麼算了,但看到突然出現在螢幕上的尤里後,下定決心要去追隨並保護尤里,所以申請成為飛行員。

年幼時跟隨家人到溫德米爾處理家族事務時遇到尤里,就是在那時尤里在他心中占了很大的位置。

事情說開後,兩人的關係變得更加要好,跟尤里歌聲共鳴度最好的也是奧塔別克。

「尤里你能為我而唱嗎?就算是welcome to the madness也好,我想看到那個開心唱歌的尤里。」
「你這傢伙是笨蛋嗎?」

尤里給奧塔別克唱了agape。

**

真的不只一次覺得自己有夠狗血啊,寫著爽的東西,尤里給奧哥唱歌後,加了buff的奧哥怎麼輸啊!只要奧哥身份是男主的話……(為梅薩默哀30s,電影什麼時後出啊我想看梅薩活回來

忘記說奧哥是天頂星人類混血,勇利人類
歡迎討論

评论
热度 ( 25 )

© 名字想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