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魔女、妖精、英雄和獵人

CP奧尤,勇維維勇無差

腦中原本只是在想將軍奧塔又再(惡友般的)懟JJ,文官雷奧在旁邊感嘆你們感情真好啊的畫面,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這樣

下面設定

維克托:魔女,不過性別男,魔女這個稱謂本來就是繼承性的稱號,魔力在魔女界是數一數二,跟妖精尤里兩個人生活在魔女之森,大概是活太久太無聊,也不知道怎麼占卜的就要國家給他送個魔女獵人,而且還開了一堆條件像是要東方人balala(其實我自己也沒清楚條件是啥),反正最後國家就給他送上了勝生勇利

勇利:魔女獵人,雖然叫獵人,但一樣只是稱號問題,這年代的魔女獵人工作基本上就是監督魔女,幫助魔女融入人類生活之類的,維克托雖然魔力強大令人生畏,但一開始就跟國家講好自己要在森林隱居,不參與人類生活,所以不需要魔女獵人,但之後又突然說要(而且還開一堆條件)的時候其實弄得JJ國王很頭痛,東挑西挑最後就挑上了勇利,勇利突然收到國家招令時完全一臉懵逼

這兩個人的故事就是魔女調戲獵人吧,結果獵人反倒攻略了魔女的心。

尤里:妖精,之前是跟維克托兩個人生活在一起,因為年輕對人類的世界還是挺有興趣的,在奧塔別克護送勇利到維克托家時跟奧塔別克聊了下天,奧哥說如果你想看看的話我可以帶你逛逛,在第一次出了魔女之森後就開始很敢出森林玩,應該說自從家裡多了個勇利每天都很想離開這個家,尤其是這兩人心意相通後為了保護眼睛(x甚至決定搬家,情況大概是這樣

尤里:喂,JJ你王宮給我準備一個房間,自從你送來那個勇利後,我每天都要被閃瞎了,你得負責

JJ:等等,小貓話不是這麼說,而且你突……

奧塔: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王城內的家只有住我一個人,要來我家嗎?還是不要?

尤里:……好……

奧塔:那我帶你去買些日常用品吧,你需要什麼?

看著自顧自聊起來的奧尤,JJ心裡充斥千百個Excause me,你風風火火跑來我這吵,我話還沒說完,你就跟奧塔別克兩個人晒恩愛,我不管了我要找我的伊莎去

奧塔別克:將軍,國家英雄,小的時候因為跟人打賭冒險進了魔女之森,在遭遇危險時被尤里救了,出了森林後就一直努力鍛鍊,為了護送勇利而再次進入森林,沒想到會能在遇上尤里。

大致上這樣吧,不是太正經的腦洞,你看奧尤搬家那段就知道,要寫的話估計就是幾個小段子吧,相信我國王JJ是被愛著的,他有伊莎替我愛她(x

文官雷奧和光虹(預計也是魔女)大概又會繼續做吐槽役

评论
热度 ( 47 )

© 名字想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