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說八道】突然想說說DT這事

這是一篇混雜腦洞和吐槽的cp腦探討每個角色還是DT的機率的超級胡說八道,不要打我,可理性討論(x

0

會突然想講這個,是因為看到推特的一個J伊莎小漫畫,才突然意識到

啊JJ這傢伙雖然都訂婚了,但還是DT的可能性還是很高啊!啊不對,JJ才19歲啊!

順帶講一下小漫畫的內容,JJ伊莎兩個人要第一次做愛時(伊莎相對主動),JJ因為太緊張硬不起來,然後伊莎就在那拍手喊

JJ!JJ!JJ!

JJ還特感動,眼角帶淚終於笑了出來。

這對小情侶的畫風果真特別輕奇。

JJ的DT率,要我給就遇見伊莎前90%,遇見伊莎後50%,婚後0%

話說從這次JJ夫婦的tag我正式換成J伊莎,跟霓虹那邊用同一個。

1

說到DT,官方是有個正式蓋章100%的DT米凱萊,100%DT的還有尤里,尤里才15歲不然你還想怎麼樣!相對15也有「年齡比較大」的DT勇利。

勇利24年來沒交過女朋友,要不是有什麼類似419的意外的話就是DT,把意外算進去給個98%吧,雖然那2%根本沒有存在的可能。

不過勇利很快就不是DT了吧(笑

至於米凱萊,他不是DT的那天大概是薩拉終於交到男友並修成正果之後的事,要不然就是換過來講他不是DT那天是薩拉終於可以放心去追男人的時候。

作為一個埃米米凱黨,真的很想說「埃米爾上啊!」

尤里給我乖乖的等到18歲。
光虹同理,17歲的天朝高中生你們想幹嘛。

2

都說到埃米爾了那就講他吧,說實話埃米爾才18,但不知道就是有為什麼就算說他不是DT我也信的感覺。

給個75%吧

3

比埃米爾大的雷奧呢?雷奧估計也是DT吧……雖然不是的可能也有,如果雷奧有信仰的話DT率就更高了。

給個85%。

4

至於我們的披集大佬,怎麼說……雖然是被叫做和手機倉鼠組cp的人,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不是DT的機率卻是很高啊……披集的生活一直挺滋潤的。

給個60%

5

亞洲組一次講完,李承吉,禁欲,厭女,也不知道這是先天的還後天的,給個85%。

至於我們的奧塔別克,暗戀五年(並不,不對是從五年前就為了變強各地武者修行,應該沒時間去談戀愛,姑且給個90%。

奧尤兩人都是DT是萌點啊。

6

還有大家的維克托,這個人不太可能是DT吧……

雖然有曾讓人疑惑的LL發言……

最多15%,不能給更多了。

7

克里斯0%沒人有意見吧。

8

基本上是0%的其實還有一個人——波波,畢竟官方唯一有明說有談過戀愛的人。

**

胡說八道的廢話寫完了,數字憑感覺講的,我感覺我會被打死,yoi的角色年齡偏小,幾乎都是DT並不意外,而且DT相處很有意思(←完全暴露惡趣味

我自己頂鍋蓋去牆角反省了

评论 ( 2 )
热度 ( 13 )

© 名字想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