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來】本土偶像劇版yoi劇情隨便扯扯

我還是克制不住自己,群裡的這個腦洞真的有毒,作為什麼技能都沒有,只會狗血的狗血擔當實在管不了自己的手,一千個人腦裡有一千個芒果台小滑冰(x,梗有些來自群裡,名字來自兔毬太太

OOC!OOC!OOC!重要的事要講三遍,劇情斷斷續續的,時間線亂跳,腦洞間不一定有關係,想到什麼寫什麼,這裡的張永利是女孩子。

話說不用演到芒果台,灣家偶像劇就很狗血了。

原本是要好好寫成文的,但實在怕被打,就扯扯腦洞就好了,有人想看在說。

1

—初識—

尤莉莉趁著初三畢業的暑假,終於跑到上海去看了那個把她師兄迷得七葷八素的女人到底長得是方是圓,但在莫名演了一回惡毒女配後灰頭土臉的回到了哈爾濱,又收到自己得到北京訓練消息,連高中都換到了北京的學校。

操你的,全世界都跟自己對著幹。

抱怨歸抱怨,尤莉莉還是到了北京,只不過她還沒到首都體育館迷路在巷子裡時就遇上惡意搭訕,剛好她一口悶氣不知如何發泄,捲起袖子就是跟兩個大男人打上一架,打的對方連滾帶爬灰溜溜地逃走了。

「瞅啥瞅!」尤莉莉不客氣對一旁停下摩托車恰巧看到這一切的男人喊道「順●的就好好送你自己的快遞去。」

男人一臉錯愕,低頭看了看自己的衣服似乎明白什麼「我馬上就走。」

「不過,」他脫下自己身上的外套遞給尤莉莉「這個你拿去,你裙子破了。」

「你眼睛看哪裡啊!還有你們順●管真寬吼!」尤莉莉紅著臉緊緊地抓住自己的裙子「誰要欠你。」

「你沒欠我,」男人語氣平淡,不管尤莉莉就把外套圍在她腰上「不然這樣,我們合個照,我跟上頭講這事,有了廣告題材,說不定我還有獎金可拿。」

「講真?」

「真的。」這樣的謊話也只有她這樣天真的女孩會信了。

「那你把趕快你的手機拿出來啊!啊,我來拍可以嗎?」男人點頭並在尤莉莉催促下拿出手機,尤莉莉接到手機後研究起來「你這手機沒美顏沒修圖嗎?」

男人搖頭。

「算了算了,用我的,」尤莉莉把手機還給他,掏出自己的手機,豹紋殼子的,「你靠進些。」

男人微蹲配合尤莉莉的身高,然後比出了剪到手。

尤莉莉擺弄一陣後終於拍了張自己滿意的照片「你的微信給我。」

「愣啥愣,不給我怎麼給你照片。」

男人遲疑了下才又拿出手機,兩人手機搖了搖「你是哪個?」

「敖建國。」

尤莉莉順利把照片傳給了敖建國,順便問了首都體育館的位置。

敖建國是給他指了路,但最後又加了句「要我載你嗎?還是不要?」

「你的快遞呢?」
「反正對方聯絡不上。」

尤莉莉跨上敖建國的摩托車,就這樣讓對方把自己載到首都體育館。

「對了,雖然我不知道這樣講對不對,」路途中敖建國對著後座的尤莉莉說到「你打架的時候像是女戰士一樣,很美。」

尤莉莉沒想到會被這麼稱讚,不知道怎麼回答,只是覺得自己的心跳似乎又加快了些。

「我說,既然有緣我們要不要做個朋友,要還是不要。」

尤莉莉笑著用拳頭敲了下敖建國的右肩「好!」

「我還以為北京人會挺冷漠的,沒想到也有不錯的人嘛,謝啦!」到達目的地尤莉莉下了機車,笑嘻嘻地道謝「你繼續去送你的快遞吧。」

「不用了,我已經順利地把東西送到了。」
「哈?」

「建國哥!你去接那個新來的尤莉莉回來了啊!」
「廣宏不要用跑的,危險。」

「雷翱,季廣宏,這個是尤莉莉。」敖建國向一前一後走出體育館的兩人介紹。

尤莉莉明顯搞不清楚情況,她望著敖建國,傻了會才又喊出了聲:「你唬我——!你竟然也是滑冰隊的——!」

「我從沒有半句說過自己是順●的快遞員。」

END

寫到這我真的就寫不下去了,後面應該就是建國要雷翱廣宏帶著莉莉認環境,自己去停機車,然後看著莉莉離去的背影,手中緊揣著有著跟莉莉合照的手機。

「終於又見到你了。」

大概這樣,你說相認,就算是女二男二相認劇情至少得等集數演到一半才能相認是常識啊(bu,前面的集數只有在建國的腦中才能看到幼年尤莉莉,就是那種跟莉莉相處時腦中一閃而過回憶殺。

如果是灣家偶像劇還會有個信物什麼的。

2

—土豪—

有眼睛的都知道敖建國特別疼尤莉莉,尤其是季廣宏感受特別深,明明上的是同一所高中,建國哥永遠只會載尤莉莉一個來學校。

「她是女孩子加上又從外地剛來,載她是應該的。」

喔,你就講你最疼她就好了嘛幹嘛那麼多理由,你剛不是還在問我尤莉莉學校的生活,季廣宏心裡吐槽,「不過說到外地,建國哥也不是北京人吧,我記得是……」

「內蒙。」

「對對對抱歉我突然忘了,」季廣宏努力去回想地理課本中的內蒙古,說實話他也突然想不出要說什麼「……是住蒙古包嗎?」

「我們家在城裡也有房子。」

「畜牧嗎?」

「是有幾座牧場。」

「有牧場啊……」廣宏喝著剛買的牛奶,想像國文課本裡風吹草地見牛羊的畫面……等等,幾座?!

「建國哥你家到底幹啥的!」

「就普通的畜牧業和乳品加工,像是你手上的牛奶就是我們家的牌子。」

季廣宏手一抖差點翻了牛奶,你跟我說現在市佔率最高的牌子是你家的?!excuse me?!魏柯拓也好,王喆也好,為啥連名字待人都那麼親民的建國哥也是土豪。

不行,我要約雷翱一起寫個三年高考五年模擬靜靜。

END

其實我很想看莉莉吐槽建國名字特別土家裡竟然那麼有錢,然後建國心裡默默吐槽你莉莉這個名字其實也沒什麼資格講的畫面。

不過鑒於建國對莉莉而言是超級好哥們,應該不會當面嘲笑建國的名字(雖然腦中大概有過)這方向來看,這個腦洞實在不成立。

以下劇情非常狗血,演到這的話敖建國和尤莉莉的故事差不多要修成正果了,前面不夠有芒果台的味道,最後一定要強行一波,順帶一提,這個建立在群裡小夥伴說照芒果台那個性子,敖建國跟張永利不是要有婚約嗎?這樣的設定下去寫的,雖然突然跳這太快了,但有人點梗我中間還是可以繼續寫的2333

張永利覺得自己很無辜。

3

—婚約—

尤莉莉怎麼也沒想到敖建國跟張永利會有婚約。

「對對對你們都愛那個張永利,」尤莉莉一臉憤怒揮揮手要敖建國不要靠近自己「魏柯拓也好,你也好,一個個都這樣!」

她不是真心討厭張永利,但她討厭所有人離開自己。

「那都是誤會,莉莉你聽我說……」敖建國抓住了尤莉莉的肩膀,要她看向自己。

「說什麼!還有不要叫得那麼親,都有婚約的人就不要對個普通女孩叫的那麼親暱。」

「也是,」尤莉莉怒極反笑「我們只是『朋友』,你跟誰在一起跟我都沒關係。」

尤莉莉甩開敖建國的手,帶著一張快哭出來的臉衝出房間,敖建國愣了下也趕緊跟了出去。

去你的,為什麼在下雨,尤莉莉你不能哭,你們只是朋友,你哭啥啊!

「尤莉莉!」是敖建國,尤莉莉的手被他緊緊抓住,尤莉莉能感受到他手心的溫熱和激烈的脈搏。

【注:就群裡建議此時bgm為情深雨濛濛】

「我不……」

「閉嘴!」尤莉莉從沒被敖建國凶過,著實的被敖建國這一吼嚇到了。

「我從來不只是把你當朋友,」敖建國語氣一轉,帶著點疲憊「你說我,那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這話讓尤莉莉茫了。

「你的目光永遠在魏柯拓身上……」

「不,不是的……」

「在不然就是王喆……我……也希望你多看我一點……」敖建國放開抓著尤莉莉的手,用這輩子最真摯的眼神望向尤莉莉「因為我愛你,我愛著尤莉莉,從很久之前。」

「從我認識你那刻,我一直都看著你」尤莉莉緊緊地抱住敖建國「還有雖然這事我剛剛才意識到,但我還是要講——我愛你,敖建國。」

END

我終於把這破廉恥的東西碼完了,表打我表掛我,敖尤兩個人似乎還在淋雨但我不管了,下面是碼字碼到一半突然的腦洞當番外,群裡的鳥哥還給了這個腦洞後續,不過因為不是我想的就不寫進來了XD

【番外】

—這些錢給你,請離開我兒子—

如果遇到這種情況張永利的反應。

傳統女主角式:
「請把錢拿走,不管多少錢我都不會離開你兒子的,我們之間的愛是無價。」

尤莉莉的反應

離經叛道式:
尤莉莉接過錢袋拿出錢開始數起了鈔票。

「我說就這麼點嗎?」說完一把往對方的方向撒去「我跟你兒子的愛情就值這點錢?你也太看不起你兒子了吧!」

评论 ( 12 )
热度 ( 67 )

© 名字想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