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尤腦洞相關

腦洞有歸有,但每次打開文檔腦中都一片空白,設定出來了不是缺開頭缺中間就是缺結尾orz
但在不抒發內心的洪荒之力我大概會被自己憋死(x
隨便寫寫設定隨便嚎嚎要看的就隨便看看就好

娛樂圈AU

演員奧×偶像尤

靈感來自雜誌封面,不過講實話因為不太關注三次元娛樂圈所以其實對那個世界不是很了,全憑腦補

奧哥是實力派男演員,舞台劇演員出身,從小劇團時期開始混起,粉絲很多都是跟著他這樣一步一步走過來的,會開始投入影視界是因為受導演(還沒想到是誰,雅克夫?)之邀,首部電視劇就是跟尤里合作,沒想到一舉成名,還沒有很習慣複雜的娛樂圈,不過奧哥本來就是聰明人,除了現在鬧緋聞會有八卦記者報導之外,應該不會有什麼大問題233333,不是很在意粉絲數量自然也不會有什麼福利放送,對他來講有那些陪他一路走來的粉絲就夠了,在小時候上演員課程的時候有跟尤里短暫的相處過。

最近煩惱:被很多人叫老公,自己完全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尤里是當紅偶像,努力實力加漂亮臉蛋不火也難,在因緣際會下開始這份工作,發現自己的天份和能讓家裡過更好的生活之後就一直在努力,努力到甚至有點過於逼迫自己,雖然上過演員課程,不過因為事務所方針還是先設定偶像的道路,又在他在唱跳方面做很久後跟他說為了拓展星路要他開始接戲,雖然很不爽,但還是接受了,因此結識了奧塔別克,對於能看到他的成功靠的全是努力而非天才又或後台非常開心,有了奧哥這個朋友是多個讓他能依賴的人,一直一路硬撐過來的他終於有能開心笑的時候。

一直一來的煩惱:女粉絲非常恐怖,還有為什麼他們都叫自己我兒子,這種不是應該叫我老公我男友才對嘛!

最近的煩惱:下次奧塔別克帶自己出去玩時要約去哪裡好。

他是龍AU

人類奧×龍尤

這個其實一開始是群裡先提出來的,我記得是開車的時候吧(笑

這個我自己後來想了很久,只有開頭和片段劇情。

大致上就是慣例的祭品少女(百年一次),當龍來接收祭品要用龍爪抓走的時候,受村民之托屠龍在一旁埋伏的戰士奧哥突然跳出來攀上龍爪,龍一驚就振翅離開,在飛回島上後把奧哥丟進洞穴中,奧哥也很冷靜地想自己要怎麼逃走,這時突然發現被關在隔壁洞穴的金髮少年,他以為少年是一樣被抓來,所以很關心,還把自己身上的僅有的一點乾糧分他,少年也給他治傷的藥草。

嘛,反正就是經過balabala奧哥發現少年就是龍,然後當然捨不得殺他,接下來當然就是開始同居生活(x,奧哥的保姆屬性充分發揮。

除了開頭其實我其他都沒想,不過是有些片段,比如我記得龍是不能被人類接觸的,不然又會克制不住從人型化為龍型。

奧塔和尤里一直不能有肌膚接觸,在一次尤里無意說到百年來的孤寂的時候,奧塔用一條薄巾子把他包住然後摟進懷裡。

「沒關係的,現在有我在你身邊。」

隔著薄薄的布料,尤里第一次被人擁抱也是第一次聽到奧塔別克那強而有力的心跳。

同場加映,奧塔隔著布料親吻尤里的頭頂也是很讚。

我超愛這種隔著某樣東西的接觸,之前就想過隔著全罩式安全帽的吻,不過這倆的安全帽在動畫裡都是西瓜皮(躺

雖然最後作為給自己的補償(什麼鬼,後面有個尤里生病隔著口罩的吻的腦洞

啊差點忘了很久之前的黑道AU

可以跟之前的小季黑道故事雜談混在一起看,算是把尤里的設定補完吧,在第十集預告時就私心把奧塔設為尤里的隨從了,更新出來後更確定了設定,總之亂七八糟的設定,寫開心的。

尤里是俄羅斯黑手黨繼承人(這設定怎麼裡頭一堆都是黑幫太子啊……),在俄羅斯時是由雅克夫負責教導照顧,後來雖然百般不願意,但還是跟著維克托在世界到處跑,算是見見世面吧,為以後經營家族做準備,不過作為暫時監護人的維克多某種意義上真的超不負責的23333

在15歲到了日本,維克多遇上勝生勇利那年,尤里覺得是自己經歷過人生最瘋狂的一年,後來因為勇利,維克多尤里在日本逗留了將近兩年,這途中家裡多派了奧塔來到尤里身邊做保鏢兼隨從。

奧塔別克是家族裡一個小分枝的養子,很小就知道身為孤兒的自己被收養就已經算是幸運,自己該做什麼該奉獻什麼都了然於心,13歲時在一次機會中與尤里有一面之緣,在當下決定要成為能站在他身邊的人,於是做了非常多的努力。

大致先這樣吧,話說別人的奧塔都是奧總,我家的奧塔卻似乎是越來越天然了

评论
热度 ( 21 )

© 名字想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