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梗】非典型灰姑娘

來自奧尤群的腦洞,很多梗是群裡小夥伴的

後母莉莉婭和姐姐們勇維,所有人都以為尤里會被這三人欺負,結果根本就是這三人把尤里寵上天。

莉莉婭教他芭蕾和保養讓他保持美好的體態和美貌。
勇利最喜歡做的事是做好吃的東西給尤里吃。
維克托……拿美男雜誌給尤里看問你喜歡哪種算疼他嗎?

不讓他去舞會的原因很簡單。

「要是被壞男人拐走怎麼辦!」莉莉婭&勇利語。
「我是覺得多認識些人不會怎樣★」維克托語。
「閉嘴。」

於是留下許多尤里喜歡的東西安撫他後就離開了。

這時跟莉莉婭前夫面冷心善疼尤里也是疼到骨子裡的尤里教父雅克夫出場。

即便會被莉莉婭唸的要死依然幫助尤里去舞會。

事後莉莉婭對著雅克夫就是罵。

「都離婚你還給我搞事。」
「我是尤里的教父能不幫他嘛!」
「我他後母!」

說回舞會,車夫兼造型設計波波還在跟尤里為打扮的事爭論。

「你那鬼眼影拿開,休想我塗!」
「你也不要拿那雙豹紋板鞋!哪有漂亮的裙子配那個的道理。」

最後尤里還是穿著他的豹紋板鞋沒塗眼影到了舞會現場。

一道現場就遇上了王子——JJ!

左一句小貓右一句Lady氣的尤里咬牙切齒,後悔自己沒聽莉莉婭和勇利的話才會遇上這混帳。

氣憤的跑出會場時跟侍衛奧哥撞個滿懷。

奧哥把尤里帶到一旁確認他沒受傷後又進會場拿了吃的東西給尤里,兩人邊吃邊聊渡過一個很愉快的時光。

12點一到,尤里想起莉莉婭的預定回來時間所以趕緊離開,只留下因為黏JJ海報時留在地上的海報膠而黏住的一隻鞋子。

撿到鞋子的奧哥就是板著黑臉去找JJ。

「讓,幫我找人。」
「到底誰是王子啊!」

JJ王子表示心裡苦,但王子不哭。

於是JJ用王子的名義,要大家憑著留下的鞋子找人。

奧哥也拿著鞋子挨家挨戶以試鞋的名義找到那天跟他歡談的男孩。

此時的尤里以為自己被變態王子纏上,迫不得已只好跟家裡講,偷去舞會的事曝光,被莉莉婭和勇利唸一頓後把他藏在二樓的房間把門鎖上。

奧哥終於到了尤里家,維勇當然也試了鞋子拖延時間兼降低可疑度,邊試邊挖苦這種以鞋子找人的變態行為,奧哥為了解釋,雖然不知道這兩人到底有什麼底細,依然把當晚的事托盤而出。

奧哥的真誠深深的感動後母姐姐三人一把,便把尤里放了出來。

奧哥尤里相見,想起當晚,感動十分,Happy ending。

我到底在打什麼啊orz

评论 ( 2 )
热度 ( 41 )

© 名字想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