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I校園paro】我哥們對初中部的出手了,我該用什麼心態去面對

大概是日系校園paro,以19歲三人組為中心的故事,cp以JJ夫婦、leoji、奧尤為主,大家的年齡差不變,以19歲三人組為基準,目前這三個人高三,其他角色類推,因為很懶的算月份所以可能會有一年的偏差值。

OOC有,角色崩壞有,尤里終於上線,我到底寫了什麼orz

然後雷奧和光虹真的是天使,還有粉絲團名字我真的不會取

相關【YOI校園paro】烹飪教室的煎餅果子和高三練習題

★★

ICE學院除了引以為傲的連貫大學至國小(最近因為招攬西郡三姐妹更下伸到幼稚園)的新聞部(俗稱八卦部或SNS部),更有名的是跟新聞部脫不了關係的應援組織們。

以高中部為例,聲勢浩大的「JJ Girls」誰都不能忽視,縱然人數眾多但跟當事人一樣行事低調的「Otabears」,當事人因為過於遲鈍根本沒差覺到那是組織的「Leo fans」,還有粉絲數開始慢慢增長目前還沒有正式團名,只有團員們自稱「小季的媽媽飯」等等。

 其中其實還包含去年突然篡升,瘋狂程度堪比JJ Girls,甚至更過之而無不及的「Yuri Angels」,但當事人Yuri——尤里·普利謝茨基卻不是高中部而是初中部的學生。

 應援團跨越校級不是什麼稀奇的事,JJ Girls就有初中部分團,但能完全忽視非主場弱勢,在非當事人所在的校區應援團勢利也能如此強大的實數少見。

 「……他是墜落在人間的妖精……」光虹一字一句的看完Yuri Angels宣傳冊的的宣傳文,各種意義上他都佩服這個作者能寫出這種字句,雖然配合冊子上的照片也說不上有誇大的成分,這本不知哪個社員遺留在烹飪室的宣傳冊帶給光虹一點樂趣。

「你也是Yuri Angels?」

 突如其來的低沉男音嚇了光虹一跳,他手一鬆宣傳冊就這樣掉在地上,聲音的主人彎下腰撿起宣傳冊。

 「阿……阿爾京學長……啊……不不不我不是,只是看到這個留在這所以隨手翻翻……」

 「是嘛……」

 「是的……然後那個……有什麼事嗎?」

 「雷奧在音樂教室等你,我只是要回家順帶幫他傳個話。」

 「啊啊啊啊啊對吼!」光虹敲了下自己的額頭,他怎麼會忘了跟雷奧有約的事,在一陣手忙腳亂拎起背包跟奧塔別克道謝後就衝出烹飪教室。

 被留下的奧塔別克搬了張椅子開始認真閱讀起宣傳冊。

 *

 雷奧總覺得奧塔別克最近有點怪。

 作為三好學生的他最近三不五時上學壓點,中午想約吃飯時總不見人影,放學也常一句抱歉我要忙就蹬著車快速離去,書包上還多了跟本人相比過於可愛的貓咪鑰匙圈。

 先聲名他對貓咪鑰匙圈是沒什麼偏見,就是突然掛上去……怎麼說……有點突兀?

 「奧塔別克應該是交了女朋友吧!,對吧伊莎?」

「是啊,這還真想不到呢,JJ。」

 先把這對笨蛋情侶的一搭一唱擺在一旁,讓講的還是有幾分道理在,應該說自己也想不出其他可能。

 奧塔別克喜歡的女孩到底是什麼樣子?

 他在跟光虹提到這件事,對方也是一臉我想像不出來的表情。

 之後事實也證明,奧塔別克的「女友」的確超乎他們想像。

 *

 讓絕對不承認他是個耐不住寂寞的人,他只是沒法忍受好久沒跟兩個哥們一起聚聚。

 所以在某個放學午後,他摟著自家女友伊莎貝拉叫住了正要回家的奧塔別克和伴著光虹的雷奧,一開口就是要約去麥●勞。

 「不,謝謝。」

「光虹你要去嗎?」

「要吃東西的話巷口新開的那間茶餐廳還不錯……」

「那抱歉啊JJ,我們先走了。」

 「Stop!等等聽我說!」

 奧塔別克就算了,雷奧自從認識季光虹後對自己就變的很冷淡啊,讓感覺心中一陣哀淒,但卻完全沒想過自己平常一天到晚摟著伊莎貝拉就是兩個人秀恩愛完全不顧旁人。

 「今天是M記新口味的霜淇淋的發售日!」

 奧塔別克和雷奧兩人根本沒理就要走,但光虹留在原地。

 「光虹你要去嘛?」

 光虹點點頭,光虹喜歡新東西雷奧也不是第一天知道,新口味又是第一天發售,就算光虹不是特別愛麥●勞,這幾個詞還是戳中了他。

 但霜淇淋能留下了雷奧和光虹卻留不住奧塔別克。

 只不過他沒走幾步就因為一通電話停了下來,眾人看著奧塔別克接起手機安撫電話那頭,語氣帶著少有的緊張,讓、伊莎貝拉、光虹、雷奧四人吃瓜群眾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突然奧塔別克轉過身,望著四個人似乎在思考起什麼。

 「讓!」奧塔別克暫時放下電話「我去。」

 「你終於肯去啦,所以我就說……」

 「我會再多帶一個人,去離學校有一個站的那間,然後如果可以就選角落的位子。」

 讓的「好」還沒來得及說出口,奧塔別克就拋下四個人快步離開。

 *

 在光虹跟他的霜淇淋一起拍完照並傳上SNS後奧塔別克也到了,旁邊還跟著個帽子口罩遮得掩實的少年緊緊地抓著他的衣角,奧塔別克把少年領到最裡頭的位子後才替他摘下口罩。

 「讓和他女友呢?」

「啊……他們去點餐了。」

 不能怪光虹恍了下神才回答奧塔別克的問題,因為口罩下容貌顯示了少年就是讓無數少女為之瘋狂的Yuri。

 看到真人後更能感受到妖精的形容所言不假,雖然現在這張精緻的臉蛋明顯擺了張臭臉。

 「那個……奧塔別克你要不要先介紹下……」雷奧試圖緩和目前這尷尬的情況。

 「這是尤里·普利謝茨基,因為他被他的粉絲們追著跑加上還沒吃晚餐,所以我就把他帶過來了。」

 「真辛苦啊……」雷奧和光虹異口同聲道,名人不好當。

 「你們不知道那群粉絲多恐怖。」這是尤里開口的第一句話,之後就是長長的抱怨。

 「那個……我這有糖果你要不要?」「我這也有餅乾……」

 光虹和雷奧分別拿出糖果和餅乾要給這個「劫後餘生」的少年一點能量,尤里原本還想逞強,但看了眼奧塔別克後點點頭接過糖果餅乾,然後吃了起來。

 「光虹、雷奧我去點餐,他留在這,你們幫我注意下周圍。」

 「知道了。」「好的。」

 雷奧和光虹雙雙答應,但尤里拉住奧塔別克不讓他走。

 「沒事的,他們都是我的朋友,信得過。」

「我說過不要把本大爺當小孩子。」

「我知道。」

奧塔別克微笑撫過尤里的金髮,尤里愣了會,然後回以一個開心的淺笑。

 雷奧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個奧塔別克竟然笑了?這時他才意識到尤里的書包上有個跟奧塔別克同款的貓咪鑰匙圈。

 不會吧?他的哥們對初中部出手了!

 而一旁的光虹突然痛苦萬分的抓住雷奧的手臂,低聲說道。

 「雷奧,你一定得阻止我把傳說中百年難得一見的英雄和妖精的笑容傳上SNS。」

 說著把自己的手機塞進雷奧手中,面對這麼有毅力的光虹,雷奧突然覺得剛剛快速發了個求助帖的自己簡直渾蛋。

 在這每人各有心思的混亂的情況下,端著餐盤回到位子的讓一句「啊呀,小貓我們又見面了!」無疑讓情況變得更加複雜。

 此時雷奧和在場所有人不知道的是雷奧那個《我哥們對初中部的出手了,我該用什麼心態去面對?》的帖子下面開始了一連串「報警吧」的回復以及各大Yuri Angels棲息的社群一則《高中部英雄奧塔別克·阿爾京劫走了初中部妖精尤里·普利謝茨基》的消息不斷瘋傳。

评论 ( 15 )
热度 ( 22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字想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