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夫婦,奧尤,維勇無差】孩子梗,有點雷的腦洞

真的有點雷,講白了就是孩子梗,而且父母的戲份在我腦中完全被我忽視了,通通都是孩子的設定……所以才說有點雷……這東西能算同人嘛……我就隨便講講塗個爽……點進來要看的就隨便看看……

一切從不知道怎麼在腦中形成的奧尤家的女兒對jj家的兒子比中指的畫面開始。

奧尤的女兒容貌基本跟尤里一個模子刻出來,就眼睛跟奧塔一樣是黑色的,性格大概是兩人相加除二,性子算烈,但也有沉穩的時候,只是遇到jj家兒子的時候毫不保留的露出像尤里的那面,在11歲的時候遇上13歲的jj家的兒子,因為討厭對方的輕佻,所以給對方就是一個中指(這年維&勇家的兒子15歲剛升成年組)。

尤里在旁邊笑的很歡,奧塔對自家的這對大小妖精完全沒辦法,女兒的名字查來查去還是victoria合適啊……屬於勝利的名字,vika只有親近的人才能叫,jj家的兒子這麼叫她差點被她打,不良少女啊不良少女,vika對異性的理想型是跟爸爸奧塔一樣,沉穩溫柔的人,所以其實對哥哥般維&勇的兒子有隱藏的好感。

這一家絕對會有大小妖精爭奧塔的畫面,不過作為尤里腦殘粉的奧哥是不會惹自家媳婦不開心的,雖然有點對不起自家女兒vika,vika講話有染上奧哥体的嫌疑。

JJ家的兒子,不論外貌性格都是JJ第二,JJ和伊莎那個性也只能養出JJ第二吧23333,名字是吉爾伯特,這名字我從清秀佳人裡面拿的,基爾基本上跟JJ一樣,有天份肯努力,連骨子裡那分自信也是,所有人看到基爾都覺得像看到縮小版的JJ。

「It's Girbert styel!」

然後vika白眼。

13歲那年逗貓不成反被咬後,就陷入就算會被咬還是想逗貓的狀態,對維&勇的兒子有莫名的敵意。

順帶一提JJ夫婦是標準的笨蛋父母。

我兒子跟我一樣厲害,JJ語。

在腦洞中後來才出現的維&勇的兒子(因為這對我吃無差,我不知道該讓誰生233333),臉和個性都比較像勇利,黑髮藍瞳,靦腆溫柔,不過上了冰場就完全不一樣了,跟勇利一樣有易胖體質,所以吃東西很節制,vika常拿這事逗他,雖然vika常常對他張牙舞爪,但他知道她還是個好女孩,很照顧一起長大的vika。

名字……不知道,想要日式的名字,但不知道取什麼好,真的想不到會因為兩個人在春天相遇給他取名叫haruki(春樹)啊

成年組首次參賽奪銅,次年奪金,被基爾挑釁說他要升上成年組後就奪冠把他從王位拉下來,他也只是笑著回答很期待你的表現。

對待基爾跟vika就像是對弟弟妹妹一樣,至少目前是。

順帶基爾跟春樹兩人都有容易精神不穩的情況(像自己的爸爸),所以最後拿下升上成年就奪金是繼承尤里傳奇的vika。

這腦洞我就寫爽的而已,已經是不知道能不能算同人了(躺

评论
热度 ( 53 )

© 名字想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