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滑感想】JJ和他的女友

作為一個奧尤黨,基本上吃糖吃的很爽,友情果然能互相加buff啊!奧哥不負群裡希望的有了小時候的回憶殺,還有克里斯那個男人到底是不是你的戀人!!披集的回憶殺也很感人。

不過這集除了奧尤我的重點果真都落在JJ和他的女友上。

JJ女友有名字了,姑且先翻成伊莎貝拉-楊,沒准還真的是華裔混血,嘛不過這不是重點,我對這對小情侶從第九集(什麼JJ有女朋友?!!有了也只能祝福他了),第十集(這兩個人在一起還真合適啊哈哈哈!一起出場時還挺可愛的),到第十一集(謝謝上帝讓他們在人生中遇到彼此,請快點去結婚)

這集JJ真的很慘,整集沒人比他更慘,作為半個粉半夜看直播簡直心疼哭,我真沒想過我會因為JJ再哭第二次,JJ一下從第一跌到最後真心讓人錯手不及,唯一值得慶幸的是JJ有愛他的父母,愛他的粉絲,和愛他的伊莎。

YOI裡的角色真的都是被愛著的。

全場粉絲一邊哭一邊唱歌,就算再傷心也要努力支持還在場上奮鬥的JJ。

而在粉絲群中的伊莎是最努力為JJ加油的那個,她相信著她愛著的男人,她唱歌時畫面手上的戒指清清楚楚,對比JJ記憶裡求婚的畫面,我真的要因為這兩個人感動的哭出來。

尤其是最後成績出來時,伊莎對著失落的JJ不斷的喊著他的名字,然後全場跟著一起喊那裡我真的……我不知道應該怎樣表達那種感覺。

不論JJ怎樣,他永遠是她最愛的那個人。

在一片JJ的呼喊中,讓也振作起來了,我期待著他的自由滑。

YOI裡出現的女性不多,但每個都刻畫的非常棒,優子、薩拉又或伊莎,都有屬於自己的愛去給值得擁有那些愛的人。

還有真的,拜託JJ和伊莎結婚吧!不管有沒有金牌都結婚吧!

评论 ( 1 )
热度 ( 26 )

© 名字想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