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食用湯上奧尤糧感想+攻略

*個人感想
*根本稱不上攻略的攻略
*其實我到現在湯用起來還是半懂不懂
*英文渣
*上湯吧!各位!糧超好吃!
*至於推上的日文糧還需我說嘛オタユリ搜下去就對了!如果遇到沒打オタユリ的圖呢?靠用太太找太太啊!看誰最近沈迷於オタユリ他的喜歡點下去准沒錯
*說到英糧ao3糧也不少……但我英文差不要問我……

以上ok?繼續↓

為了自己也為了授權,所以最近沈迷於湯上的奧尤糧不可自拔。

湯上搜尋奧尤糧關鍵字

【otayuri/otaburi(這個幾乎沒人用)/otabek altin】

基本上最推薦搜otabek altin,因為「目前」搜出來的內容除了奧哥個人其餘95%都是奧尤,洋妞太太只要有提到奧哥大部分就會打他的名字,所以搜出來的東西一定是最多的,唯一的缺點的就是可能攙和到其他奧哥相關cp(雖然我還沒看到過)和逆(不過眾所皆知的洋妞的左右意識非常薄弱,我就看過一個段子打了yuri x otabek的tag,然後依段子畫出的圖的tag是otbek x yuri的迷之情況……)

湯的排序方式我真的看不懂……

其實湯上吃糧除了看圖有些英文小段子也很有趣像是fuck me和I more like to ride you(←這個似乎是互攻)都很經典(←怎麼都是黃段子)

洋妞挺喜歡帶JJ玩的,不過JJ通常都是吐槽役(聽說你最近跟otabek關係很好啊哈哈哈哈)或被波及(奧塔又再聽yuri碎碎唸JJ),真的三角「目前」還挺少的。

洋妞愛死官方自帶的Hero & Fiary 設定了,加上英文字幕不是像中文用「救」而是「kidnap」,所以嘿嘿嘿

雖然上面寫嘿嘿嘿但不可描述畫面是我沒看到還是沒人畫。

洋妞的尤里熱情如火的也有純情的也有。

有18歲的尤里心中想著adult things結果只牽牽小手的,但也有去他媽的18歲I want him 的。

洋妞的會對奧哥dokidoki的尤里真可愛wwww

奧哥除了當知心大哥哥和只要跟尤里在一起就很開心外,其實也常常招波及,像是奧哥只是跟雅克夫揮手打招呼,但雅克夫因為維克托的一連串晒戒指,而對揮手造成陰影而拍下了奧哥的手,或者又是因為JJ,尤里碎唸JJ時無意把奧哥也含括進去了,比如最著名的墨鏡梗我還看到一個罵毛毛蟲眉毛的23333。

突然不知道還能寫什麼,我繼續刷湯去了。

评论 ( 7 )
热度 ( 33 )

© 名字想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