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組】不要小看約會啊1

第一次寫靈能同人,ooc的飛起,一直想寫靈能同人,但角色根本把握不住啊!

然後話雖這麼說,但結果還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惡趣味,龍套和靈幻性轉了,律則是陪著自己哥哥也跟著一起性轉了。

CP輝茂將律影山姐妹,我只是想亂燉初中生四人組,律律姐控末期無法治療,輝輝阿將苦逼單箭頭約會日常,大概是這樣的故事,然後私心混了芹靈進去。

1

花澤輝氣,通稱光輝,超能力者,14歲。

故.活在自己構築自以為宏偉城堡裡高傲的黑醋中裡番長。

今.在獨居公寓裡看著左手電影票右手手機猶豫不決的少年。

這就是現在的花澤輝氣,考慮著是否要播出手機屏幕上的號碼,他要是在失敗就是第五次被拒絕了。

「喂,影山嗎?不不不沒什麼特別的事,就是想問你要不要一起看個電影,哈哈哈上次的我當然已經找人一起去了,只是又有人送我電影票,想說你之前有事沒法去挺可惜的,所以又約你,嘛,你有事也沒辦法,影山不用道歉啦,那你什麼時候有空,不清楚啊,沒事沒事,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吧,嗯,好,再見。」

花澤輝氣,在掛掉手機那刻迎來第五次失敗,理所當然地手上的電影票依舊是第一次邀約時準備的那張,小小的謊言不過是用來維護自己那好笑的尊嚴。

要追一個不按套路出牌的女孩子真難,想從前他可是被各式各樣的女孩子包圍崇拜著,花澤感嘆道。

所謂先喜歡上的就是輸家?這樣講的自己好像有贏過似的,他一直以來只有被影山打敗的份,各種意義上。

乾脆下次約鈴木出來好了,那傢伙邀約影山妹妹好像也沒成功過。

2

鈴木將,超能力者,13歲。

在接收了影山律無數個白眼,無數根中指,無數次攻擊後,終於等到了她肯定的回覆。

鈴木在衣櫃前挑了兩小時,終於決定了明天要穿的外套和牛仔褲,在一番沐浴盥洗完畢後就早早的鑽進被窩。

雖然似乎興奮的有點難以成眠。

在被窩中,鈴木莫名突然思考起影山給他的最難看的表情是什麼時候。

扣掉原因是影山姐姐而對自己發怒外,大概是學園祭女僕裝那次。

3

影山茂子,通稱龍套,14歲。
影山律,茂子的妹妹,13歲。

姐妹倆皆是超能力者,雖然姐姐的超能力遠大於妹妹。

律在茂子的門口偷聽姐姐拒絕那雞毛毯子(雖然花澤現在已經不是那個高聳入天的奇葩髮型,但請讓律還是繼續這樣稱呼他)的電話,這是姐姐第五次拒絕那雞毛毯子了,雖然大快人心,但卻掩蓋不了每次原因都是要給那個詐欺師打工的事實。

「星期六芹澤先生有事,所以我得去協助師傅。」

她原本能跟姐姐相親相愛度過一個美好的週末,一起吃飯一起逛街一起看個電影,再不然待在姐姐身邊她也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就因為這個理由,她和姐姐美好的星期六就這麼泡湯了,她也就不會因為被鈴木煩的要死而隨口答應他的邀約啊!

都是那個胸大詐欺師的錯。

4

靈幻新隆,28歲,自稱靈能力者,雖然有著男性化的名字和短髮,但那傲人的胸圍,想是不會有人認錯她的性別。

此刻的相談所,靈幻因為不明原因而打了個噴嚏,在一旁的芹澤則因為這個噴嚏慌忙的給靈幻遞上熱茶和毛毯。

TBC

评论 ( 3 )
热度 ( 64 )

© 名字想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