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茶】零魔力魔王和受詛咒少女

存個梗,靈感來自99話的茶子的面具,總覺的有種魔王新娘的感覺(?,魔王少女寫到快爛掉的梗啊2333,這回讓小久當魔王了。

普通人類少女麗日御茶子,是不該有任何魔力的人類卻擁有讓東西漂浮的能力,在大戰剛停歇,人類仍厭惡魔族的年代,麗日被村裡視為異端,受詛咒之人,能力找不到源頭和確切的控制方法,以前甚至不小心傷到父母,在村裡要求她擔當美曰「魔王花嫁」實為祭品時,雖然雙親護著不讓她走,但為了能讓父母過更好的生活,選擇成為活祭。

明明是魔族但沒擁有半點魔力的綠谷出久,卻在慣例的魔王選擇儀式上被祭司點名成為魔王,因為不能違背儀式結果,所以只能接下王位,受許多人看不起,尤其是元老大臣,但憑藉著腦袋和努力訓練的戰鬥技巧,以及用真誠打下的人脈和強大的親信(例如:轟),縱然不被接受,甚至常遇奪位之危,仍依然好好的完成工作和帶領魔族,坐穩王位。

大致上就是這樣的兩人的故事,講講兩人關係的變化啊,綠谷設法讓麗日控制能力啊,綠谷遇到危險時麗日的英雄救美啊(?,之類的故事吧,綠谷的戰鬥方式接近初設deku,然後標題我亂取的,總之就這樣吧……

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寫啊,坑一個又一個。

评论 ( 1 )
热度 ( 27 )

© 名字想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