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組】我們都曾年輕

各式各樣的捏造,講相澤麥克午夜天晴學生時候的事,設定天晴也是雄英的學生,跟麥相是同學,弟控設定非常抱歉,香山官方年齡比他們三個大一歲所以是學姐,麥克官方沒給名字也只能先叫麥克了,cp姑且是麥相,雖然我還沒寫出來。

★★

我們都曾年輕。

想當年相澤消太還不是現在的邋遢帥,雖然還是那個沒事不要煩我的節能好少年,頭髮比現在短些,還沒留鬍子,穿著制服長褲還會被當妹子搭訕,然後你會看到搭訕者被相澤狠狠揍上一拳。

麥克的頭髮還沒像現在那般突破天際,但也能從當時的髮型看出是現在的原形,鬍子也還沒留,戴著個耳機到處晃來晃去,最大的興趣就是圍著相澤轉,個性最常用來找休息時間神隱的相澤。

飯田天晴論外表除了嫩了點其實跟現在沒什麼差別,就是剛當上哥哥特別亢奮,逢人便拿著手機打開相冊就是說弟弟超可愛!進入話嘮模式,晒弟弟不遺餘力,搞的所有人看到他就想逃。

香山睡要說比現在年輕一些,皮膚好一些,胸部小一些,不過現在也年輕漂亮就是,制服其實是好好穿著的好學生,一樣熱愛熱血青春,特別喜歡看自己的一群學弟們的青春日常。

一群人還穿著校服坐在教室裡學習的日子。

1

中午午休時間,消澤雖然有時拗不過同學的邀請一起去餐廳,但更多的時候他會選擇校園一隅啃著麵包度過,他本來就不是愛熱鬧的人,雖然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愛熱鬧的人總愛找上他,比如麥克和香山。

啊,要稱呼香山學姐,直接叫香山她又要碎唸了,雖然最近她又要他們改口稱她的英雄名「午夜」。

相澤靠著樹幹坐在樹蔭下小憩,這樣安安靜靜的真好,沒有香山的問東問西,沒有麥克的嘮嘮叨叨,沒有飯田的老晒弟弟。

雖然他其實也不是那麼討厭他們的吵吵鬧鬧。

他偶爾會回想起跟香山的第一次相遇和與麥克、飯田熟悉的原因。

他跟麥克和飯田名曰同班同學,但相處上也止於同班同學,交流只有班上事務或簡單的課業問題。

直到那一次的英雄訓練,他記得那是雙人對戰,抹消的個性聽起來固然厲害,但其實有很多的問題,比如時間短暫和面對異形性毫無作用,他到了雄英後才漸漸找到屬於自己的戰鬥方法。

他那時候的對手是隔壁班個性是異形性的同學,雖然大個子但心思溫柔的人,兩個人開始對戰,但在他的一時失誤下被對方的個性傷到,滿頭是血,異形性同學急的打轉,老師要喊停止,但他就是執拗的要把對戰打完,滿腦子都是還不行、不夠、這樣沒法戰勝villain。

年輕時總比現在衝動和固執許多。

這時碰巧香山就這樣路過,後面的事相澤也不記得了,只是醒來就發現自己躺在保健室,復原女孩在一旁給麥克和香山糖果。

他後來才知道是香山看不過發動個性,至於一路把他從訓練場背到保健室的就是麥克。

「熱血是好事,但可不要過頭弄傷自己哦!啊我是二年級的香山睡,抱歉突然就對你發動個性了!」

香山講的一本正經,只要忽略掉他嘴巴還嚼著剛拿到的糖的話。

「是叫相澤對吧,沒想到你也有這樣的一面,我還以為你是個更冷漠的人呢哈哈哈哈。」

好吧,老實說最後那個笑聲讓相澤想揍人。

「相澤同學你沒事吧?」

再加上一個後來高速跑進來的是班長飯田。

相澤大概怎麼也沒想到後來會跟這三個人熟悉起來。

然後意識時才發現到自己喜歡上那個他更想也沒想過的人。

午休時間快結束了,麥克估計又要扯著大嗓門找他,相澤可不想丟那個臉,他抓緊時間回到教室,卻怎麼也沒想到剛走到教學區時就遇上麥克,麥克眼睛閃著光,仿佛看到救星。

「啊!相澤我終於找到你了!你午休又窩到哪了啊?不說這個下午的英雄法律的功課你做了沒?如果還沒可不可以——」

「免談。」

「啊——」

「除非你能在課後幫我補英語。」

「好好好我當然願意!」

★★
目前先到這裡,我希望能寫出後續但坑品太爛,如果有人想看的話我說不定可以努力一把,這篇其實更偏相澤中心,天晴太打醬油了啊啊啊,想多寫點天晴哥哥,想寫天晴和香山兩人給麥相助攻的故事。

评论 ( 8 )
热度 ( 80 )

© 名字想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