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茶、尾葉、轟百、上耳】婚禮快要遲到了!

之前的綠茶腦洞,因為一直寫不出來所以就稍微寫下大概,其實重點是我對其他A組女子的未來妄想,只是妄想,不會取標題,其實還有其他cp但因為是不確定所以不打tag了。

故事設定在未來大家成為職業英雄後的故事,綠茶這對小情侶在東拖西拖下終於要結婚了,但因為是職業英雄就連在婚禮當天也要工作(其實大家都說可以不用做到這樣,但兩人都回答:不行!),出久已經完成工作在飯店準備,御茶子才剛完成工作快要遲到但又攬不到計程車,此時A班女子全體出現,坐著那種大型休旅車(理所當然是百百弄來的,原本是想要加長林肯,但想想還是算了),要御茶子趕快上車,對了司機是梅雨,其他人則是把婚紗化妝品雜七雜八的東西帶來的,簡單來說就是要御茶子到飯店的這條路上打扮好。

基本上全車就是一邊幫御茶子打扮一邊聊天,尾葉這對太安定,全班最早結婚生孩子,御茶子結婚時遇上小透正懷孕,小透還笑說:「孩子他爹還叫我不要來怕危險,我說接個人哪來的危險,況且大家都是當英雄的人。」,喜歡這種愛操心和大辣辣的組合。

轟百的狀況是已經訂婚但還沒結婚,大家族嘛肯定結個婚也複雜些,所以也沒法給綠茶當伴娘伴郎,所以綠茶的伴郎伴娘擔當就由上耳這對歡喜冤家擔任,這對要結婚肯定拖了hhhhh

三奈對談戀愛啊結婚啊這種事不太放在心上,喜歡現在這樣自由自在開心的生活,感覺心態更像個孩子,當然遇到對的人後,我覺得她很快就定下來了。

至於梅雨,講實話梅雨在我心中的的形象太完美,總感覺成年後一定很受歡迎,外表看似高嶺之花但接觸後會發現是個溫柔的人,追求者肯定不少,但梅雨肯定會冷靜完美的處理,反正我就是私心的設定梅雨超受歡迎啦!

「吶吶,先不管我跟上鳴了,梅雨最近又被幾個人追求了啊?之前聽說●●●●和○○○○不是對你有意思!」

「欸——那兩個人不是×××後勤公司的主管和×××英雄!」

「哇!那不是很厲害嘛!」

「小耳郎真愛聽八卦啊,我跟他們都只是朋友而已,況且找對象身份固然重要但也要看性格合不合的來哦。」

對!我梅雨就是那麼女神!

(後面是猶豫要不要加的,其實我也喜歡常梅和相梅,常梅的話應該是互有好感 相梅的話是相←梅這樣吧,不過其實也不用硬湊cp,現在這樣角色也很幸福。)

「那……常暗(相澤老師)你是怎麼想的呢?」

「……」

故事繼續,車子開啊開快到飯店時竟然遇到villain,穿著婚紗的御茶子是第一個衝出去的。

「真是的,御茶子越來越像那個人了啊!」

然後當然是A組女子全體共鬥啦!大家都是職業英雄嘛!

在飯店的出久從手機的即時新聞知道這件事,馬上跑出飯店要去幫忙御茶子,轟、尾白、上鳴、爆豪、切島也跟著去幫忙,不過到的時候其實女孩子們快處理完了,御茶子碰到敵人,敵人呈無重力狀態,但依然還是想靠自身的個性逃走,然後被趕到的出久一擊KO,後來到來的的媒體把這喻為「夫妻第一次共同作業」。

一行人終於回到了飯店,御茶子婚紗破損的地方由百百幫忙補齊,裝也補畫好了,婚禮正式開始!

最後御茶子丟捧花的時候湊巧被爆豪接到了,眾人忍不住調侃一番,其實我有在猶豫要不要讓切爆成為這群BG裡唯一的腐向cp哈哈哈哈。

就差不多這樣吧,輕輕鬆鬆全程歡樂的故事。

评论
热度 ( 6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字想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