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出♀】關於我突然被勇者大人求婚了

腦洞是這樣來的,小勝小公主好棒啊^q^→太太常畫的瑪莉歐裡頭那個公主的裝扮好棒啊→是公主就要被抓走對吧→被抓走就要有勇者吧→出久會是小勝公主旁邊的女僕吧→話說我之前好像看過個勇者跟女僕求婚的漫畫→決定了就寫這樣的故事

其實對魔法之類的設定不清楚,總之就是亂寫非常抱歉,雖然是女孩子勝己還是叫勝己出久還是叫出久,副cp切爆♀。

☆☆

「勇者和公主回城了!」

公主被惡龍抓走後的第七天,勇者隊伍出發的第五天,終於得到了公主安全的消息。

「嗚嗚嗚嗚嗚啊啊啊小勝啊!」現在抱著剛回到城堡的公主大哭的綠髮少女名叫綠谷出久,是公主的貼身女僕。

「夠了,廢久你不要哭了,你的眼淚鼻水都黏到我身上了。」努力推開綠谷的正是公主爆豪勝己,身上粉色長裙破破爛爛,臉上身上也都是髒污和小傷口,但總歸是沒什麼大礙。

在被爆豪奮力地推開下,綠谷才依依不捨地放開爆豪,拉著袖子抹眼淚。

「如果不介意的話請用。」

綠谷透過因為眼淚模糊的視線看到了對方半紅半白的髮色,啊這個是勇者大人?

綠谷只在勇者隊伍出行時看過他們一次,身為帶頭的勇者有著半紅半白十分惹眼的髮色,所以綠谷記得很清楚,原來勇者大人是這樣溫柔的人啊!小勝跟她在一起會幸福吧!

「謝謝你。」綠谷接過勇者遞來的手帕,抽抽噎噎又是一陣子後才終於停止哭泣,在哭完後綠谷向勇者隊伍行了90度的鞠躬禮「非常感謝你們把公主救回來!」

「不不不我們其實沒做什麼」勇者隊伍中戴眼睛的少年搖頭否認「你們的公主大人可真不是普通的公主。」

綠谷轉過頭看向爆豪,爆豪感受到綠谷的視線後只是插著腰輕哼一聲,啊……大概能猜的出是怎樣一回事了,在怎麼說小勝也是爆破系魔法的正統繼承人,小勝果真很厲害啊……嗯……小勝怎麼感覺有點不一樣……

「哇啊啊啊啊小勝你的頭髮呢!」

「靠,你也太後知後覺了吧!不要再哭了啊!不過就是變短而已你哭啥啊!」

「那個……都是我的錯……」發話的是勇者隊伍中的紅髮少年「是我把公主的頭髮剪掉的,當時的情況只能這麼做,真的非常抱歉。」

「原來是這樣啊,你是為了救公主才這麼做的,不用道歉啦!我感謝你們都來不急了。」綠谷趕緊安慰一臉歉疚的紅髮少年。

「就像廢久說的那樣,你不要擺出那種表情,白痴切島!」

「爆豪……啊不對公主……」

看著眼前的小勝和勇者隊伍一行人,綠谷心中除了感謝外還有開心,小勝似乎也交到朋友了呢!啊!還有正事要辦!

「總之,公主平安回來,各位也辛苦了,關於封賞這個女王會在之後處理,然後關於勇者和公主的婚禮……」

「等等廢久你說啥?」爆豪眼睛睜的老大。

「就是慣例的勇者跟公主過上幸福快樂的日子啊!」

「我才不要!誰要按慣例走啊!」爆豪氣的大喊,然後就是勾住站在旁邊的切島「我要跟他結婚!」

「欸欸欸欸等下爆豪你在說什麼啊!結結結婚?跟我?」切島驚訝的連話都快說不好了。

「對!」

「等等等小勝!那勇者大人該怎麼辦!」綠谷正擔心勇者時,卻沒想到勇者對自己就是單膝下跪,然後牽起自己的右手。

「我叫轟焦凍,職業勇者,年收入能進全國高納稅名單前幾,保證顧家愛妻,我一定能給你幸福的,請問你願意嫁給我嗎?」

哈?我這是突然被勇者大人求婚了嗎?不對吧!這個劇本不對啊!

綠谷出久,公主的貼身女僕,要說就是路人女A的角色,現在的她只感到一陣凌亂。

最後綠谷只能硬擠出幾個字。

「我們先當朋友吧……」

☆☆

亂七八糟的腦洞,會不會有後續不知道,關於勇者隊伍人員,轟,切島,飯田,八百万,上鳴這樣吧……其實我還沒想好,惡龍其實有大半部分是切島跟爆豪合力幹掉的,因為不知道有沒有後續所以提早先講了,轟當然在作戰中也出了很多力(畢竟是勇者嘛!),但跟公主爆豪沒什麼直接關係。

评论 ( 3 )
热度 ( 9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字想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