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袴爆】早晨

*半夜腦洞
*大概是小勝到袴田家住♂一晚,然後隔天的事
*最近劇情太虐,喂自己吃點糖
*構不成文章隨隨便便的小段子
*ooc滿天飛,不會寫袴田orz
*我不小心就對15歲出手了……

★★

「去你的,你對我的制服做了什麼!」

「一大早你在吵什麼……」袴田從被窩裡探出頭,只露出一雙碧綠色的眼睛,他直盯著眼前坐在床沿裸著上半身氣急敗壞的爆豪,脖子和背上那些紅點真不錯。

雖然自己身上的抓傷還在隱隱做痛。

「你還問我吵什麼!」爆豪舉起手中的制服,許多脫線殘缺處明顯是「某人」的個性所為。

「是昨天啊……」袴田打了個呵欠,他有點跟不上15歲年輕人的生理時鐘「那時你不也在?問我做什麼?」

被這樣一說爆豪倒是真的想起來,臉刷一下就變得潮紅。

真可愛,袴田心裡直想笑。
「你的制服我賠你一套就是。」

「靠,這不是重點!」爆豪迅速地回到「正常狀態」。

一點都不可愛,袴田收回剛剛的想法。

「我今天得上課!沒有制服你叫我怎麼去學校!」

「那就請一天假吧?」說著袴田伸出手想要攬住爆豪的腰讓他離自己近一點,不過手狠狠地被爆豪打掉了。

爆豪下了床,然後朝著臥室外走去「到七點前想出辦法,我今天要是不能去學校,老子就把你家炸了。」

這小子不會是認真的吧?

然後在七點那刻聽到第一聲爆炸,袴田意識到這不是開玩笑。

*

「等一下!我記得我的高中制服好像留做紀念還沒丟!」

袴田衝出臥室,到了廚房就看到爆豪圍著圍裙做早餐。

好可愛。

嗯,要是旁邊的木製櫃子沒有被炸出一個黑印的話就更可愛了。

「老子就把你家炸了」跟做早餐毫不衝突,同時不是難事。

*

「為什麼老子一定得穿你的舊制服!」

「目前也沒有比較好的辦法了,要穿不穿隨便你,你把我家炸了我大不了所有東西再買一次就是。」

對於爆豪激將永遠比好好說有用,看著爆豪不情願地收下制服穿上就知道。

*

「抱歉啊!我那時候比你現在還要在高上一點。」
「炸了你!」

看著爆豪身上稍大的制服,袴田忍住不笑出來。

好可愛。

*

兩個人坐在餐桌面對面地吃起早餐,爆豪的廚藝完全出乎袴田意料地好,這小子那桀驁不馴的性格還有這種隱藏屬性嗎?

「啊,對了,要不要我載你去學校?」
「不用——!!」

*

然後爆豪還是被袴田載到學校附近,原本想直接開到門口但被爆豪嚴厲否決了。

「我不想被人看到我坐你那輛那麼顯擺的車!!」

*

峰田和上鳴恰巧地在去學校的路上碰到了,恰巧地看到袴田的車(他們當然不知道那車的主人是誰)。

「感覺是很高級的車啊!不過我們學校有錢人本來就不少。」上鳴驚嘆道。
「該死的有錢人。」峰田咬著指甲「開著豪車載著美女什……」

「爆豪?!」在爆豪從車裡走出來時兩個人都感到驚訝。

「我記得爆豪家只是普通的工薪家庭啊……為什麼……」

「難不成是包養?!」

「你這句要是被爆豪聽到你會被殺哦!」

END

最後那個包養當然是開玩笑,但感覺峰田會說出這種KY到要命的回答。

评论 ( 2 )
热度 ( 46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字想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