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爆】把花炸了它只會化成灰

*花吐症設定
*我終於寫了一回切爆,但ooc的想哭
*原本想寫逗比些的花吐症,為什麼到後頭凝重了起來orz
*至於文中為什麼一直提到轟也得過花吐症,是因為在我的設定裡在切爆的故事時間線往前些是出久跟轟的故事,轟得了花吐症,但這故事我一直還沒寫。

★★

花吐症,學名:嘔吐中樞花被性疾病,症如其名,就是會吐花的病,這病剛出來時眾人一片譁然,還以為是哪個villain的個性,但經研究後發現簡單來說就是會吐花的單相思,病好的方法更是簡單粗暴——跟喜歡的人接個吻。

有人笑稱根本是二十一世紀最佳神助攻病。

不過,也不是所有人都能那麼明確地發現心中愛的那個人是誰,又或那麼順利地跟他接上一吻。

1

當爆豪勝己一大早醒過來,覺得喉嚨一癢結果咳出來一朵花時,他腦中只閃過兩句話。

他媽的和什麼鬼。

爆豪並非不知道這是什麼情況,新聞天天報,況且自己班上的那個陰陽臉前陣子才得過,單戀?去他媽的單戀!爆豪抓起那朵花一下就是boom的一聲,花瞬間化成灰,爆炸聲還驚動了樓下的老媽,被狠狠的凶了句。

「大早上的你在搞什麼爆破!」

就算多了會吐花,日子還是得照常過,慶幸的是目前吐花頻率沒有那個陰陽臉當初那麼嚴重,一開口花就嘩啦啦地掉了下來,他還能在偶爾吐出幾朵花的情況下勉強刷牙洗臉穿制服,不過問題是到學校要怎麼辦?

正正當當的走進校門,吐個幾朵花告訴全天下老子不知道單戀了誰!爆豪勝己一個自尊塞滿每個毛孔的人有可能容忍的了這種事嘛!請假?換變成告訴老媽你兒子不知道單戀了誰!

一想到老太婆會有什麼樣的表情,爆豪馬上打消了這個念頭,不管什麼選擇他活脫脫地就成了則笑話。

「你這個笨兒子要拖到什麼時候趕快下來吃早餐!」

爆豪回了句「知道啦!老太婆!」時又多吐了幾朵花,連帶著之前吐出的那些令他心煩的花boomboom的幾聲都又化成了灰。

此時他突然想起老媽之前好像花粉正嚴重時買了口罩放在玄關,戴口罩吧!反正只要不要讓花掉出來就好,於是他快步的走下樓,連早餐也不吃就奔向玄關,在玄關的小櫃子裡找到了口罩戴上便出了門,連媽媽在後頭喊了好幾聲也沒理。

花沒從嘴裡掉出來不代表就沒花了,所以爆豪在走到快到校門的路上碰巧遇上切島時嘴裡早塞滿了花,半句話也說不出來。

「這不是爆豪嘛!你今天真早,啊對了昨天的英語作業你寫了沒?寫完的話能不能借我抄下……話說你怎麼戴口罩了,生病了嗎?啊對了還有……」

爆豪根本沒那個心情聽切島嘮嘮叨叨,因為花的關係呼吸起來更加困難,況且看到切島的臉不知道為什麼想起昨天看到他和女孩子走在一起這件事。

但在這件事在腦中閃過的一瞬間,突然就喉頭一緊,爆豪大概能明白是怎麼一回事,是花,而且大量的,他轉身掉頭馬上就跑,看到公園裡花叢隨即蹲下把身體藏在花叢後扯下口罩就嘔了起來,嘴裡原本的花瓣混這唾液吐了出來,更別提那些新的,喉嚨因為那些花又乾又痛,不知何時才會停下,他拳頭握緊指甲大力地陷近掌心。

難受,非常難受,但最糟的還不是這個。

「喂爆豪你怎麼了?」老好人切島理所當然地跟著爆豪跑到這,他搭上爆豪的肩膀「有沒有我可以幫……花……?」

在肩膀被碰到那刻爆豪是馬上轉了頭,然後就對上了切島眼睛。

媽的你這臭頭髮跟過來幹嘛,爆豪心裡罵了千萬遍,此時嘴裡仍不斷地掉出花,他大力把手往後一揮,被打到的切島踉蹌倒退幾步。

「跟轟之前的是一樣的病……是誰?」切島語氣一轉嚴肅地問。

爆豪沒理會切島的問題,好不容易花終於停下來,他趕緊灌了幾口水,稍稍安撫喉嚨的痛處,況且現在這種難堪的情況讓他非常不爽,他拉著袖口抹了抹嘴,眼睛因為剛剛的難受朦上了層水氣,但抵不住那銳利的眼神,此刻是誰都能看出他的怒氣。

為什麼要用那種質問的語氣,你算老幾?

「跟你沒關係。」

TBC

评论 ( 8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字想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