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向】A班男子公主抱的時間②

這篇文裡的上鳴真的可以改叫上憫,青山個性那部分我不知道青山能不能做到,所以看看就好,0.5那個是原本要加在上篇正文結果被我忘了。

0.5

「真是張值得紀念的照片啊!」

照片中切島双手比YA等著被抱起,然後負責抱他的上鳴卻顯得力不從心,一臉猙獰。

1

大賽繼續。

「接下來換我吧!」瀨呂把他的籤交給綠谷,他搔搔他那頭黑髮,笑道「已經有人失敗,我壓力也就沒那麼大了。」

順帶一提,這時的上鳴正坐在角落,咬著充電器喃喃自語。

綠谷看著手上瀨呂遞給他的籤,上頭寫著障子。

瀨呂同學真會抽啊!

「雖然不覺得會成功,但我也不想失敗啊!」瀨呂邊說邊擺好姿勢。

【峰田:話說他是不是跟運動會時撞台詞了……】

【口田:反正很帥氣,不用在意那麼多啦!】

面對最困難的挑戰,瀨呂認真面對不輕佻的態度得來班上其他人的加油!在加油聲下瀨呂奮力一舉——

障子雙腳離地!

「喔喔喔喔瀨呂好厲害!」

「幹的不錯嘛!瀨呂。」

雖然沒有舉起很久,但也讓現場氣氛頓時熱血沸騰,搞的主角瀨呂範太有點不好意思,障子的複製手臂上的嘴巴勾起給瀨呂一個微笑,看到笑著的複製嘴瀨呂也跟著笑了起來。

1.5

「他們在熱血什麼?」八百萬問。

「不知道。」耳郎答。

「是男人的功績之類的吧!」盧戶註解。

女孩們站在教室門口,用門擋著身子對著裡頭的情況討論道。

2

「接下來是砂藤同學被抱或轟同學抱人了對吧?」飯田問身旁的綠谷。

「恩,是沒錯,那個……飯田同學你好像有點緊張?」

「因為抽到了有點麻煩的人……」

綠谷也沒辦法給他什麼建設性的建議,只能拍拍他的肩為他加油。

「輪到你了轟同學。」尾白提醒正盯著手機看的轟。

「知道了,謝謝」轟決定先收起該用哪張照片做手機桌面的猶豫「飯田。」

正在苦惱的飯田聽到了自己的名字。

「我?」

「恩。」

為著不同事物同時煩惱的兩人,只能先收起煩惱面對彼此。

【峰田:是曾經一起遇到過英雄殺手的兩人,算是比較有關係的組合。】

【口田:兩人後來都能平安真是太好了。】

轟轉成抱方也是十分平靜,輕而易舉的把飯田抱起,反倒飯田顯得有點激動,不是因為害臊而是其他。

「我剛剛goole過了,所謂的公主抱正確姿勢——」被抱起的飯田推了下眼睛後,把手環住轟的脖子「然後轟你手要放在我左掖下方,然後你的右手要在抱上來點,然後——」

轟十分配合的按著飯田指示一一照做,折騰一番後一個十分完美的公主抱呈現在大家面前。

眾人拍手以表讚美。

【口田:姿勢十分完美呢!】

【峰田:兩個男人的公主抱姿勢那麼完美是要幹嘛!】

「可以放下了嗎?」轟問。

「恩,可以了,轟同學。」

轟放下飯田後,就走回角落拿出手機繼續方才的猶豫。

「飯田不愧是第二名的學霸,是要做就做到最好的類型啊!」切島嘆道。

3

「話說到底是誰負責抱砂藤。」常暗點出現在的問題。

「不會是跑了吧!」上鳴嘻皮笑臉地回到現場,充完電後整個人顯得榮光煥發。

「你說誰跑了,白痴臉。」是爆豪。

「我一直在等你們弄完,還有哪需要跑」爆豪輕鬆抱起砂藤,然後放下「不就只是這樣,無聊透頂。」

【峰田:好不容易出場結果又講錯話了。】

【口田:上鳴同學希望你能沒事。】

「好啦好啦!各位我們換個心情,爆豪你也不要那麼兇,接下來換我啦!」

陽光爽朗少年切島,班級值得擁有,氣氛頓時轉向,被切島叫到的青山出場。

「就算被抱我依然閃耀!」

青山使出個性,盡量把雷射光壓制成只發光而不發射,配合切島兩個人做了個十分閃亮的公主抱。

現場非常開心熱鬧。

TBC

下次更新就輪到爆豪小公主!【夠

然後飯田的籤運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全部寫完後大概會寫A班女子感想當番外。

评论 ( 4 )
热度 ( 75 )

© 名字想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