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雄除了主角外,主角們的親眷設定也都很棒。

天晴哥哥超帥的啊啊啊啊,在貼吧看到六卷加圖就來這嚎一下,30歲的男人特別有魅力喔【什麼鬼

跟天哉差了15歲呢!會讓人忍不住腦補這樣的畫面。

【爸媽,我考上雄英了!】

【恭喜你了天晴,啊!對了你要當哥哥了】

【?!】

這種人生突然兩個重大轉變加在一起的感覺。

天晴是個好哥哥,希望未來身體能恢復的更多些【哭著躺】

說到天晴哥哥就會想到冬美姐姐,之前嚎過就不多說了,想寫這兩人的拉郎,但大概寫出來會變成曬弟弟。

【我家天哉很優秀喔!】

【我家焦凍也不會輸的!】

媽媽們也都很有戲!然後我只想跟崛哥說句快點給已經出場的家長們名字,我超級好奇的啊啊啊啊!【上次轟一家碎唸時就求過一次

轟母大美人!轟家美人基因都從媽媽身上來的吧!求轟母戲份!

綠母大概是家長裡除去安德瓦戲份最多的了!雖然都只有小格,年輕時是身材超好的美人啊!不過現在圓圓的也很可愛。

爆媽只有一句台詞,不過倒是引起許多人的想像,應該是不輸給小勝的大姐大吧【笑

麗日双親非常明顯的出鏡了,麗日媽媽跟茶子根本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連髮型都一樣。

评论 ( 1 )
热度 ( 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字想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