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妮婭X恰拉

恰拉從沒想過自己會被敵對家族追殺到如此狼狽。
"上來"一輛白色重機突然急煞停在她面前,騎在重機上的是個身穿黑色皮衣的女人,頭上帶著安全帽看不到長相。
"你是誰?"她怎麼可能相信一個突然出現毫不相識的女人"老娘憑什麼相信你"
"煩死了"女人的口氣顯得很不耐煩,"愛麗絲的姐姐大人你快一點!"
愛麗絲的姐姐大人?等等這什麼稱乎,恰拉還沒反應就被那女人硬拉上重機,她還沒抓緊,那女人就催下油門往前衝去,在暗夜中奔馳,為的是逃開一群凶神惡煞。
"怎樣,把他們甩開了嗎?"那女人問。
"看來是"恰拉費力的大喊,但她的聲音還是因為風變得模糊。
女人停下重機,拿下安全帽,一頭銀髮披散而下,她轉過頭,右臉頰上有一道淺淺的疤,腥紅色的瞳在夜中顯得更加誘惑邪媚,恰拉得承認被她的瞳吸引住了。
她勾起嘴角,對著恰拉微笑。
"呦!初次見面,恰拉,你似乎叫這個名字,本小姐是尤妮婭.貝什密特,你妹妹的舊識,還有瓦爾加斯家族大小姐的新保鑣,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评论 ( 1 )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字想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