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逃殺片段

#西普##bg##大逃殺#
以前在貼吧的語c群的產物,是舊物中的舊物,老實說挺蘇的,發出來沒關係吧?

*西普情人前提

〝安東,安東你還聽得到本小姐的聲音嗎?〞

扶起倒地不起的愛人的上身,斗大的淚珠奪眶而出,你勉強睜開眼,我能看到那美麗翠綠色的瞳,你舉起手幫我抹去眼角的淚水,我抓住你的手貼近自己的臉。

〝安東......你答應過要一直陪著本小姐,也這樣答應過哥哥,你要是現在死了,就是毀約,本小姐就算死也不會原諒你〞

你對著我笑了笑,似乎是在說傻丫頭不要一天到晚說死不死的,之後是久久的沉默,我能感受到你漸弱的脈搏,可是我不願相信這一切,好不容易等到你開口,卻是給我慈悲,你遞給本小姐一把小刀,明明不重拿起來卻重如千斤。

〝你就怎麽希望本小姐殺了你〞你點了點頭,順手撥了撥我的髮絲,當作是整理,突然想到你一天到晚總說「俺的老婆是最漂亮的!」,突然間忍不住笑了,雖然淚水依舊停不下來,為什麼會笑......大概是因為知道有個愛我的人,心裡有了個低,似乎也如釋重負了。

〝安東,本小姐現在就讓你離開這個世界〞你閉上眼並且笑了,那笑容燦爛的如我們初相見時一樣,哥哥把他兩位惡友介紹給我,弗朗對我講了些情話,不過這也符合他們家的國情,至於你則是對著我笑,那笑容如地中海的陽光,那般的溫暖舒服。

「你好,俺叫安東尼奧。」

割斷頸部的大動脈,腥紅的血噴了全身,看著你的臉似乎沒有遺憾,這下換我了,雖然這條命是你給,不過只要向你撒撒嬌,你應該還是會一如往常揉揉我的頭,說著真是拿你沒辦法對吧?這是這輩子最後一次看到你了,我輕吻你的鼻尖、眼和唇。

我能感到氣力正漸漸逝去,和貧血帶來的暈眩,趁意識還未消逝前緊握住你的手。

來世你依然會牽起我的手,體貼的問我要去哪,我不會回答只會衝著你笑,你大概會一臉狐疑。

只要有你哪裡都好。

评论
热度 ( 11 )

© 名字想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