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人

#洪普##普洪##奧德#獨伊##骨灰##冷戰#性轉有##兒子視角#其實是主洪普其餘都是打醬油的。
把黑歷史翻出來啦!第一段的人物關係不知到各位能不能消化呢?

我是黑塔小學三年A班的海德薇莉,現在我要朗讀我的作文。

我的家人。

我的家人很多人,除了爸爸媽媽外還有姑姑舅舅表妹阿姨……恩反正就是很多人就是了,只不過關係有點複雜,因為姑姑嫁給大舅,所以姑姑也可以叫舅媽,大舅也可以叫姑丈,小阿姨的男友是大舅以前的情敵,話說這個時代同性家庭是很正常的,小舅有個很可愛的小男友,既溫柔煮飯又比媽媽舅舅阿姨好吃多了,意式點心和料理果真好吃,現在兩人已經到了論及婚嫁的地步了,順帶一提外公的再嫁對象是小舅小男友的爺爺。

不過這次只提到爸爸媽媽,因為全部人都講的話可能七天七夜都說不完,欲知詳情請上微博,與本田老師合作的《我的家人》圖文本一宣已經在微博有了。

我的媽媽是個美人,有著銀色的長髮和感覺帶點危險氣息的紅色眼睛,有點能理解爸爸為什麼都把媽媽管的死死的,爸爸媽媽常吵架,不過有句話這樣講的,床頭吵床尾合,所以也沒在擔心的,反正最後就是爸爸摟住媽媽的腰,媽媽假裝生氣的抱怨個幾句就結束了,然後在外加爸爸臉上幾條傷痕就這樣, 不知道是每次都那麼做的爸爸還是每次都中招的媽媽哪個比較蠢, 舅舅跟爸爸常常跟我說:「海德薇莉和貝什密特家的男人天生是娶男人婆的命,以後就看你了」聽到這我只能嘆口氣,明明就是自己找罵挨,被老婆追著跑還在那兒偷笑,只希望我那可愛的表妹以後不要遇到像這樣的男人,只是最近大舅的同事兼死敵的那個高大的斯拉夫人以及他的KY老婆兩個人的笨蛋兒子,一臉陽光卻是標準病嬌,最近老是纏著妹妹不放,我不是妹控只是尊從瓦修叔叔的名言「沒辦法保護妹妹的傢伙都去跳崖吧!」而已。

至於我的爸爸,是很帥啦!但也很蠢(媽媽也差不多),跟大舅一樣,蠢指的不是他的腦袋,而是行為,爸爸完全以欺負媽媽為樂,我沒看過一個做老公的會在聖誕節在老婆的蘋果汁裡放辣椒,結果害的媽媽跑回娘家生悶氣,要不是有小舅和阿姨的幫助,媽媽跟本不可能在聖誕節當天回來,只是回來後完全不講話,像女王般地坐在沙發上,嘟著嘴,雖然退的差不多,但嘴巴還是因為辣椒有點紅腫,爸爸再次啟動柔情攻勢安慰,既然知道會這樣一開始就不要那麼做嘛!最讓人驚訝的是後來爸爸直接親上去,這是什麼神展開,還有媽媽你那紅暈是怎麽回事,不過還好媽媽還殘存著理性,踢了爸爸一腳後就牽著我的手進房準備睡覺,對爸爸的處罰是今晚只能睡沙發,真是活該。

雖然常常都是爸爸欺負媽媽,但是偶爾媽媽也會欺負爸爸的樣子,雖然從來沒看過媽媽怎麽欺負爸爸,通常是一大早我跟爸爸一起進浴室準備刷牙洗臉,媽媽應該還在抱著枕頭在那說夢話,發現偶爾爸爸的脖子肩膀還有耳朵後面,都有紅色的點和傷口,如果我問他那是怎麽弄的,爸爸會回答是因為昨天被媽媽欺負了,沒想到媽媽也會欺負爸爸,總覺得很驚訝!不過不管這對笨蛋夫妻的行為模式多麼讓人不解,但他們深愛著對方這點我還是能了解的。

我的家人有很多人,雖然都有點怪,但大家都很有趣和可愛,不管是誰在我的心中都是無可取代的,我深深的愛著我的家人。

我的作文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嗯,那個能讓我再講一下話嗎?媽你不要在揍爸了!當然踢也不行,我不是在擔心老爸,一、我很怕你手上的相機壞掉,二、教室後面的位子不大我怕你打到最後一排的同學,三、你現在腳上的高跟鞋是鞋跟快要壞掉的那雙,踢太用力我很怕鞋跟會斷掉,你是想老爸用公主抱的把妳抱回家嗎?還有,本田老師我知道你因為有新的同人本題材所以很高興,但你作為班導應該是勸並阻止他們,而不是拿著相機一臉興奮的拍照 。

评论
热度 ( 16 )

© 名字想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