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推廣,加米娘、荷子分娘段子合集

截於2014、11、12
加米娘的段子修一修排一排順序後,易外的變成了加米兩個人一路走來的過程,這我還真沒想到,總計6個段子,有點少,我還蠻喜歡這對的。

#加米##英法#艾米莉躲在櫃子裡,她最喜歡的亞瑟要結婚了,對象是個法國女人,還帶了個孩子,她想會不會亞瑟結婚後就忘了她,艾米莉比起生氣更多的是怕被拋棄的不安,她把臉埋進掌心,突然櫃子的門打開了,是那個法國女人帶來的孩子,他笑著拉住她的手,把她拉離櫃子〝我們從今天開始就是家人了喔!〞

#加米#"heroine可是跑贏了安雅那傢夥喔!雖然不小心把腳紐了,但heroine還是很厲害對吧?吶吶馬修你有沒有在聽本heroine講話啊!""有,我有聽到,你很厲害,不過下次不要在受傷了,知道了嗎?""是!"回家的路上馬修背著艾米莉並聽著她的長篇大論,但他始終溫柔的笑著。

#加米#我其實希望艾米莉能乖巧一點,懂事一點,多愛護自己一點,不要太好強,不要太衝動行事,不要太自我中心,可是這樣就不是艾米莉了,自己默默在背後給她收拾善後還比較實際點,不過做那麼多總要點回報對吧?所以我趁她睡著時偷親她這件事能幫我保密嗎?

#加米#很多人都不知道,艾米莉光鮮亮麗的背後,全靠著一個叫馬修的男孩的支持,比如她競選學生會長時的政見演講稿,是男孩花了一個禮拜,用著適合她的言詞寫出來的,又或是艾米莉舉辦活動的幕後也都是他,只是這次男孩不想指站在她背後了,在他拿出戒指那刻。

#加米#艾米莉看著眼前的馬修,她重來沒想過會有這一天,馬修半跪在地拿出戒指〝 Will you marry me? 旁邊的人不斷的喊著嫁給她,女英雄艾米麗第一次知道慌張是怎樣的感覺,不過她還是乖乖的伸出手,讓戒指套入她的左手無名指。

#加米##普洪#馬修跟基爾伯特就這樣偶然地遇上了,於是他們決定坐下來聊聊天〝基爾先生你的臉......〞〝老樣子,平底鍋〞〝啊......請節哀〞 〝那你的頭又怎麽了?〞〝陪艾米練習棒球接投的時候,被艾米打中的〞〝請保重,不過你到底是怎麽挑老婆的〞〝我想這點基爾先生沒資格講我〞兩人苦笑互相拍肩,谁叫自家老婆那麼可愛呢?

荷子分娘段子只有三個,不過是目前最喜歡的cp。

#荷子分#"不就是被安東尼奧拒絕,哭成這樣""要你管,看女孩子哭還不安慰的人,不要在那講那麼多的廢話"查瑞拉邊哭邊生氣的就要趕人"我不會安慰人"霍蘭德在查瑞拉身邊坐下"所以我會在這陪你,直到你發洩完為止"

#荷子分#"霍蘭德你在幹嘛啦!放老娘下來!""飛高高""我是問你為什麼這樣做""突然想起小時後你很喜歡這個""小時後是小時候現在是現......哇!不要再舉高了啦!嗚....趕快....趕快...放我下來"看著紅著臉害羞到快哭出來的查瑞拉,霍蘭德突然覺得這個遊戲偶爾玩或許還不錯。

#荷子分#霍蘭德看著身邊冷的直打哆嗦的查瑞拉,就算老被說不浪漫,不過拿自己的圍巾給她圍上還是會的,查瑞拉把自己紅通通的半個臉縮進圍巾裡,這傢伙什麼時候開竅的,其可修!

评论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字想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