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泛濫第二彈 (諾丁)

#醫學知識完全無能,動詞無法把握,到底是捏摸推其實我真的不太清楚,話說接骨似乎只有耀家才有。

"你到底怎麼了,不要給我說因為寂寞之類的理由"諾威看著坐在樹陰下衝著他笑的丹妮,突然覺得接到丹妮的電話後急著從醫院跑過來的自己有點傻。

"才不是!我才不會那樣"丹妮顯得很不服氣,指了自己的右腳又指了頭上的樹"腳好像斷了,畢竟是從樹上掉下來嘛!"

諾威不知道自己應該先關注她腳斷了還是從樹上掉下來哪件事,最終決定同時進行,他摸了丹妮的右腳,雖然盡量放輕力道,但丹妮還是痛的哇哇大叫。

老天保祐,這吵死人的傢夥骨頭沒斷,傷得也不重,稍為喬下應該接得回去。

"你為什麼會從樹上掉下來?"諾威抓住丹妮的腳,準備開始行動,不過當然沒有提前支會,反正講了這怕痛的傢夥絕對會用一堆理由拒絕,不如快狠準的趕快弄好。

"哈哈哈哈那是因為看到......疼疼諾威你幹嘛!"丹妮想把腳收走,但被諾威緊緊的抓住,怎麼也縮不回去,原本還想掙扎,但被諾威瞪了一眼後,就乖乖的放棄了"雛鳥在......地上......啊疼疼......然後我找到......啊小力點......巢想把牠放......嗚哇......回去......然後......然後就......不小......心......掉下來啊--諾威真的很疼啊!"在諾威弄完並放手的同一刻,得到自由的丹妮右腳本能的快速縮回。

不過動做過大是會發生意外的,諾威就是受害者,下巴遭受強烈撞擊,整個人磅的一聲往後倒去,嘛!當然一切都是在丹妮無意識的情況下發生的。

"哇!不痛了,諾威好厲害,欸欸諾威你怎麼了?"

"沒事"諾威站起身,拍了拍衣服,差點就要腦震盪了,但看著含著淚(雖然不知道是擔心自己還是因為剛剛痛過頭)望著自己的丹妮,所有想罵的話都通通吞了回去"既然不會痛了,那就自己站起來,雖然傷得不重,但是還是去醫院檢查下"

"喔!"

這傢夥在失望什麼勁,腳也不痛了,自己也難得沒有多罵,是還想怎樣,該不會......諾威思路一轉後終於發現問題點,他快被自家女友打敗了,愛撒嬌也要有個限度,他蹲下身抱起丹妮。

"去醫院了"

丹妮高興的摟住諾威脖子,最最最最喜歡諾威了。

不太重要但又很想提的事:丹妮那天是穿裙子,所以......沒有所以了。

评论
热度 ( 6 )

© 名字想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