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田サトル老師進化史

以前寫的野田老師簡單介紹

因為收集到野田老師2006年時候的短篇的照片,所以稍微整理下野田老師的作品。

說實話2003(4?)到2006的差別太大,讓我都忍不住懷疑網路上傳的這張真的就是老師短篇恭子桑嘛,雖然旁邊的確寫了老師的名字沒錯啦


恭子さんの凶という今日(發表在《別冊Young Magazine(日語: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2003年1號、2004年3號,講談社)※野田さとる名義。



ゴーリーは前しか向かない(發表在《《別冊Young Magazine》2006年16、17號,講談社)※野田智名義。



SUPINAMARADA!,原名《スピナマラダ!》(《週刊Young Jump》2011年33號-2012年49號,全6冊)




黃金神威,原名《ゴールデンカムイ》(《週刊Young Jump》2014年38號-連載中)




為了方便對照用的都是黑白圖,不過還是分享下老師兩個連載的封面風格做個彩圖對照




野田老師真的越來越厲害了啊,2006年的畫風就跟2011的時候比較像了,開始連載黃金神威時的風格跟《スピナマラダ!》也看得出差別,對這方面不是很懂,就不多說了,但看野田老師作為漫畫家一路走來的變化還是很有趣啊。

评论 ( 1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字想不到 | Powered by LOFTER